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鑫点金:10.25美盘预测 黄金原油分析指导

寄语: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
曾鑫点金2017/10/25 20:06: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寄语: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只要你严格执行做单策略,赚钱就是如此简单。如果你对市场失望,我让你看到希望。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来帮你重拾信心。你没翻仓,我帮你翻仓!诚信双赢互惠互利。在这里,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跟对单赢一次,跟对的人赢一世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高点下降低点创的空头走势,但我们需注意的是,黄金目前运行在关键支撑附近,此位置不仅是日线1207到1263上升趋势线上关键点位,同时此点位也接近前期日线低点1272很接近,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欧盘新低,等待美盘破新低后再考虑进场多单操作,守1270这个位置上看,从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同样运行低位,指标有反弹修复的必要,从1小时图来看,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目前黄金反弹偏弱,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低位,同样有反弹修正的必要,但是要等美盘新低后在考虑多单操作,日内关注上方1280-1278压力位,下方关注1272-1268支撑位。早间1275进场多单的朋友,在1273提示补仓多,跟上操作的朋友目前获利中。

美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73多止损4目标1278-1280

反弹1278空止损4目标1272-127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上昨收大阳线,创出了近来的新高,原油日线上看涨势头较强,即使日线并没有继续收阳上涨,但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除非日线大跌高位形成乌云盖顶或者看跌吞没形态,否则在多头结构没有改变之前,原油望继续多头上涨。从4小时来看,原油昨天创新高后,目前下跌趋势,本次的下跌是一个回踩过程,原油望强势拉升,凌晨API数据利空不跌反涨,同时下方20均线和60均线形成了看涨的走势,上方的压力52.8,下方的支撑51.5,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辅助。早间52.46空,欧盘52.15提示把握利润出局,重点关注22:30原油EIA数据。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52.6附近空止损0.3目标52破位下看

不破52附近多止损0.3目标52.6

--曾鑫点金团队拥有第一手消息面以及合理稳妥的技术分析,还有23小时人员时时跟进。每一个成员担任的角色都至关重要,每个人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超常的作用,同时还应随时准备接受更高的挑战,承担更大的重任。我们善于发挥优势互补的力量,从而提高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团队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忠诚。是我们日益强大的根本。

--试着百度搜索曾鑫点金,了解老师团队,减少亏损増大盈利是曾鑫点金团队一直以来的宗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