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易兮:黄金空头大局已定,中长线看1250,翻仓都不是事儿

愉快的周末已经过去啦,新的一周也已拉开帷幕。没有计划只会被别人计划
林易兮2017/10/24 01:04: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林易兮:黄金空头大局已定,中长线看1250,翻仓都不是事儿

愉快的周末已经过去啦,新的一周也已拉开帷幕。没有计划只会被别人计划,没有目标只会成为别人的目标。最近有些亏惨了的投资者找到了易兮,向易兮大吐苦水,说老师水平不行,说损失多么多么严重,那你有没有想过,这些损失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你自己造成的呢,有些人喜欢在一个地方亏,有些人天天哭亏了,让对赌平台恶意刷单,让业务员任意操作,最后跑来要心里安慰,易兮也只能恨其不争,恨其不自珍。自己都不急我又能急什么,亏钱都是有原因的,我只是觉得明明已经亏损巨大了居然还对原有平台老师保有信心真的很可怕,记得我以前说过,可怕的不是行情,是人心,吃人的也不是走势,是人,有些人当着别人的食物却还在为别人着想;也有人认准一个便固执到底,对此,我只能说:行情往往来自于大意,而亏损常常来自于固执。

黄金空头大局已定,多单在手是否还在战战兢兢?

黄金今日跳空低开,最低达到1273.7一线,延续了上周空头趋势,目前金价持于1275附近。近期很多多单被套的朋友来寻求解套之法。易兮简单的了解过,发现除了高位的多单,不同位置都有多单被套,第一,这说明止损没带,这是个很不好的习惯;第二,逆势操作,行情已经反向了,而你还想着抄底多单来弥补损失,没想到行情反弹修正之后继续走弱。到现在还活着的就是大资金的朋友了,但是再多的资金也不够你去挥霍的。现在回头看自己的仓位情况,可能只剩下满屏的红字了。

易兮(胃性:lyx2164)也不多说,谈谈具体情况。首先,黄金短期内的趋势是看跌的,也就是说我们的操作必须以空单为主,然后我们确认目前黄金的阻力位置,1278、1280、1283几个位置;金价反弹1280一线若遇阻后走弱,那么最低位的多单可以先行出场,我们一步步按照反弹的力度来进行减仓,保证仓位没有爆仓风险,随后在阻力位置可以考虑进场空单进行锁仓,易兮不知道你被套的具体情况,只能简单的说下看法;具体的还是建议直接和易兮交.流,易兮会根据你具体的被套情况以及仓位风险制定对应的解套方案。

黄金走势分析,大阴之下顺势做空:

--消息面解析--

周一没有重要的指标数据公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周一将是一个平静的交易日,恰恰相反,上周末的日本大选以及加泰罗尼亚最新局势发展,都料将在市场掀起滔天巨浪。

从近日的民调来看,安倍所在执政联盟获得席位数过半的可能性较高。不过,即使安倍达成目标,如果自民党单独的议席数低于过半数等,议席大幅减少,安倍的凝聚力也会降低。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如果自民党席位未能过半,即使执政联盟赢得了绝大多数席位,他也可能要承担起党内的责任,引咎辞职。

--黄金行情分析--

4四小时线布林带由缩口转向下开口运行,金价弱势尽显,目前金价已经触及布林带下轨附近,短线来看有反弹需求,但是面对金价的极弱势局面,不建议去做多,还是等待反弹做空更加稳健,上方首先关注1279一线压制,其次关注1285一线压制,下方首先关注1275一线支撑,其次关注1270一线,操作上易兮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78进场空单,止损1282,目标1270,突破持有。

易兮寄语:

上周那么强势的单边行情很多人都没有抓住,任何一次的单边都是技术与消息的结合,但天天盯着消息做单,越做越累,钱越做越少,最后是钱没了人在,辛辛苦苦几十单,放在市场回到解放前。不知有多少人,自从做了黄金人变瘦了,脸变黄了,晒月亮了,守在电脑前,比寻找MH370的工作人员还细心的观察着盘面,揣测着行情,看美元、看白银、看美股,差一点都要看天气预报了,仅仅是为了判断黄金未来的走势,可是每一次单边都挂在树上,晒在墙上,成了牺牲品,每天干着重复的事情,不仅要学会低头看盘,同时也要懂得抬头看天,多回头看才能总结致命的错误。

林易兮交易风格:

以技术分析为主基本面为辅,结合国际基本面分析市场走势,多周期操作策略为主打,运左右侧交易相结合,多周期操作,分仓位进场交易法。

以追求稳健的高收益为基本目标,在市场中游刃有余,让行情的每一个节奏都能把握住。把握银市脉搏,多视角捕捉和把握财富机会,交易风格稳健、果断,既能安坐钓鱼台,亦敢火中而取栗。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林易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