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璟煊:黄金多头将扼杀,反弹1280空单进场

10.23黄金多头必将扼杀,你的多单是想留到明年吗?反弹1280空单进场
王璟煊2017/10/24 01:12: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3黄金多头必将扼杀,你的多单是想留到明年吗?反弹1280空单进场

不要问我收益多少,你就告诉我,今天要不要大赚一笔?我依旧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王璟煊!做投资一定要学会做风控,不要被市场有些没有良知的分析师误导,正真赚钱的投资者都是理性的,不会被行情的波动影响,冷静是一个成熟投资者必须具备的,总是行情跌一下就看空,涨一下就看多,这几天可以看看涨了追多的,跌了开始追空的,市场让这些人如愿了没有,当然我也被行情来回折磨着,所以在剩下的时间里我将保持观望的心态多看看,不一定非要去做交易,机会多的是大利润在大的行情当中,只是还未酝酿出来耐心的等待即可。

黄金行情回顾

早盘金价跳空低开破位上周2次测试的1277低点打消了1277底部的顾虑也确认了弱势格局的延续!下降通道的下边线支撑在1267-62区域,而1267在前期市场中多次获得支撑!同时亚欧盘2度下探的低点1274在美盘已经破位,反抽1274成为阻力,是可以加仓做空的位置!综上所述:空头格局再次被确认,弱势仍在延续!怀疑市场不如耐心持有空单!怀疑自己不如耐心持有空单,怀疑我们还是不如耐心持有空单!王璟煊在周末也已经说了下周空头绝对占据主导地位,而且璟煊实仓这边在上周五遗留的1280单子璟煊是让实仓保留着的,早间看到行情回落璟煊立马在1277补了两手空,今天虽然整体行情波动不大,但是璟煊收益还是很好的。

空头渐强,所有的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黄金从周线来看,上周大阴线报收,今日早盘顺势惯性下跌,跳空低开低走,行情还是偏向于弱势整理,本次自1306一线开始,行情持续走低,期间强势走高也是对于下跌的反弹修正,日线再次陷入空头趋势中,如果1357开始走大级别的下跌之路,那么本次1260开始的反弹,就是可以当做是二浪回调,本次有望走三浪下跌的态势,但前提是跌破1260的多空分水岭,今日早盘顺势回落,盘中1278果断做空,短线反弹偏弱,亚盘下挫后短线反弹并未回补缺口,而欧盘弱势整理后,再度创新低,虽然下跌的力度不大,但是整体震荡走低的格局并未改变,日线偏空运行,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下轨继续运行,晚间短线关注127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8一线阻力,近期思路不变,反弹顺势做空为主。

总结:黄金近期日线自触及1306一线后,行情日线级别走下跌调整,而顺势做空才是王道,晚间等待反弹后继续逢高空为主,下方关注1271,126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

璟煊结束语:金九银十已经接近尾声,不知大家这段时间收获如何?无论大家盈亏与否我也无法知晓,但璟煊想说的是做投资不论什么品种都是做大局观,股票、期货、外汇等等,我们可以不去做大局观,但至少要有大局观,每天像苍蝇式的操作能盈利才见鬼了,不要总是涨了就看多,跌了就看空,这是很没道理的事情,行情有回调有修复,有小时线级别的同样也有日线级别的,也就是说你操作起来最起码得看清有多大的风险多大的利润,而不是上跳下窜一般的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比如做个单子你总得知道操作的原理,亏损了赚钱了明白其中的道理,很多所谓的分析师自己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盈亏的道理,还总拿些大家看不懂的借口来搪塞客户,行情可以分析错,但不能碰运气!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工种皓/王璟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