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诗涵:10.23早间黄金跳空低开,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余诗涵:10.23早间黄金跳空低开,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余诗涵2017/10/23 07:19: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余诗涵:10.23早间黄金跳空低开,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余诗涵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受加泰罗尼亚局势以及美联储主席候选因为候选人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后市政策导向无从下手,恐慌情绪浓厚,由于隔夜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总统特朗普的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名单中领先,此人偏鸽,美联储继续缩表加息仍是在所难免,只是力度不会如此前的大热门,美元指数恐继续弱势承压,直接推动金银价格上涨。周四金价支撑1276起涨,短线确认了底部,最高涨至1290上方,有待进一步测试破位才会延续上涨行情,隔日开盘受阻回落,金价走势再次陷入调整。接下来市场焦点就是美联储掌门人落定,以及周末日本大选,今年美元指数弱势大局已定,金价上涨只是时间,尤其是美联储12月份是否加息还前途未卜,现阶段来看,美联储掌门人还未定,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不大,黄金上涨是大概率问题。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回吐周四涨幅,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期阻力位在1283-1285一线,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KDJ指标靠近超卖区域。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均线在1285一线形成阻力;小时线短线还是会出现一定反弹,布林带有开口迹象,K线或沿布林带下轨继续下探1276附近支撑,但隔日白盘行情跌至1285下方后出现了一定滞缓。周初操作上余诗涵建议1276-1285区间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昨日探底回升,亚盘开盘于51.5附近,亚盘震荡上行日内高点51.7,欧盘行情由涨转跌,大幅下挫至日内低点50.8美元附近,随后在低点横盘整理至美盘,美盘开盘开始反弹,目标已收复日内大部分跌幅,现报51.6附近。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在早间一波冲高受阻后,日内一直维持震荡下跌的走势,不过空头下行并短线破位51美元支撑,在此企稳后反弹,日线以带有下影线的阴柱收尾,布林带三轨走平,油价运行在短期均线下方,加之52上方阻力有效,各周期均线有走弱的迹象,macd粘合震荡运行动能缩量,sto勾头向下修复,日线整体偏多格局,但上行动能逐渐减缓;4小时级别,昨日油价下行后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大,只是维持在51.5上下整理,目前布林带保持向下开口,K线短线受阻于布林带中轨51.7一线,不破此处阻力依然看空,4小时级别整体偏空运行。综合来看,原油高位震荡无果之后,出现一波强势下跌的行情,周一操作上余诗涵建议维持顺势看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