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嘉弘:10.23黄金低开切勿追空,原油顺势多是王道

张嘉弘:10.23黄金低开切勿追空,原油顺势多是王道
张嘉弘2017/10/23 10:5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特朗普税改曙光初现,给美元多头打上一支强心剂。此前,因美联储主席鸽派候选人鲍威尔获胜的概率较高,美元曾承压下滑,而特朗普税改获得的重大进展助美元收复此前的失地。美指日线上,此前预期的大级别“头肩底”形态依旧存在,颈部位压力位于94-94.3一带,下方肩部位支撑位于93-92.8一带,上周的震荡也基本在此区间内进行,形态整体保持较好,而且上周五日线收得一阳,阳线实体贯穿突破多条均线,意味着短期内趋势还要偏强,或将加大突破颈部位压力94-94.3的可能性。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黄金多头屡遭打压,在短时内不仅打破了下行通道,更是脱离技术面需求;另外美元持续的低位修整更是助涨了多头气焰,最后黄金两次上演千三一日游的壮观景象。在嘉弘看来,黄金依靠避险强行推高价格,只是外强中干,看则很猛实则是虚无的价格,终究不能企稳千三。那么后市已经证明,避险的消散导致黄金已经节节败退。再加上十月缩表持续推进,十二月加息渐进,美指打起反攻战及特朗普医改成功的影响,这些都打压黄金,多单是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多久。在加息和缩表的预期下,嘉弘认为短期将是空头占主导低位,不出张嘉弘老师所料周一早间黄金开盘低开3美金后反弹1278后又继续下跌最低1273.7,目前在1275.5一线交投。

黄金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高点不断下移,目前盘整于低位,从目前的收线来看,多空面临关键节点1276以破,从目前美指的走势来看,周线大阳线,日线多头趋势运行中,在持续打压黄金,而黄金目前以破多空分界线;综合来看,黄金周初走势短线震荡偏空,下方重点关注1270低点的支撑力,若企稳,黄金多头将会延续反弹,一旦下破1270一线,则黄金空头走势将会延续,短线操作上跌破则顺势逢高空。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原油周线显示连续收阳之后夹着一根实体大阴,行情并没有形成空头反转,最终还是以大阳收尾,继续维持上行格局,连续两周的收阳已经摆正轨道,上方布林上轨已经打开,表明上行空间还很大,下方关注MA5支撑,下破则有可能改变趋势,大周期还是看多,没有消息面利空的情况下,回踩做多更稳健!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走平,原油连续3次收阳,而且是节节高形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红三兵,后市还是多头信号,当前油价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强势格局短期难改,上方关注布林上轨承压,下方关注中轨支撑,操作上无疑是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考虑到近期中东地区的以及OPEC减仓等因素,原油行情还不算绝对稳健,故操作上谨慎入市,等趋势明朗在所不辞!后市原油走势嘉弘建议关注52.80前期高点压制,下方关注51.5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黄金操作上嘉弘建议短线12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0-82-86;中长线操作1275有效突破,在1282附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1263附近;行情波动较大时实盘给出调整。

原油操作策略:原油操作上嘉弘建议在52.6-52.8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52.1-51.8美元附近;建议在51.5-51.7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51.9-52.6美元附近,行情波动较大实盘给出调整。

撰文/张嘉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