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梦人生:10.23早评黄金跳空看新低 原油日间分析策略

上周金价再度陷入萎靡,现货金周线更是从周初的千三关口上方大跌逾20美元至当前的两周低位水平。
金梦人生2017/10/23 10:03: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梦人生:10.23早评黄金跳空看新低原油日间分析策略

??【市场消息面】

??上周金价再度陷入萎靡,现货金周线更是从周初的千三关口上方大跌逾20美元至当前的两周低位水平。因近期地缘局势减弱、美联储高层变数犹存以及预算案通过提振美元。而从投资者持仓来看,黄金净多头仓量也已出现五周连降局面。尽管有地缘政局不稳因素,金价上周再度未能够守在1300美元之上,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减税计划有望成功,是拖累金价下滑的因素之一。市场普遍认为,由于本周的经济数据相对清淡,黄金价格仍将受到美元和股市的摆布。随着投资者看到美国大幅减税和税制改革的路径,两者看似都将走高,而这无疑对后市黄金多头是不小打击。

??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好,回顾上周黄金,黄金上周行情走的相对波折,上周一黄金开盘高走欧盘中触及一周高点1305一线,随后行情连续了近三日的下跌,周四触及低位1276一线后开始反弹,周五早盘触及这波反弹的高点1290后再次回落,跌势延续到今早开盘跳空,目前金价位于1274一线,主要由于美国参议院批准预算议案,为减税铺平道路,带动股市、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金价承压。上周的反弹可以说是跌势中的自救修整,到头来依然回归空头趋势,观察行情我们可以看得到,行情下跌时几乎不给太多反弹的机会,今早跳空高点在1278一线,这个位置可以看做回补的压力位,上方日线中轨1282也是压力位,下方支撑1270之后还有1267,由于行情跌势较快,我们看空但不能盲目追空,今日关注上方压力位1282,1278,下方支撑位1270,1267,行情存在变盘的意外性,具体行情指导金梦会在实盘给出。

??

??【黄金行情建议】

??1.见1278-1280一线不上破空单进场,止损3点,目标看1268

??2.下方1267-1268一线不下破多单进场,止损3点,目标看1278

??3.具体行情详解可以摆渡金梦人生交流

??【原油行情建议】

??1.见51.6-51.8不下破多单进,止损带0.3个点,目标看52.5

??2.反弹至52.5不上破空单进,止损带0.3个点,目标看51.6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本文由金梦人生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现货投资市场中,有些时候出现亏损并不代表什么,学会接受和理解,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学会享受和总结,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赚一世,相互学习,相互配合,才能价值共赢!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中相识相知能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份!更多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相关行情指导可以百度添加金梦人生前来交流,希望每一位有缘的朋友都能成长收获,投资愉快。

??文\金梦人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