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玉石点金:左善菲10.23黄金小幅低开,黄金原油日内策略

本周四即将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却或许能够扭转乾坤,助黄金多头卷土重来
玉石点金2017/10/23 09:45: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左善菲:10.23黄金小幅低开,黄金原油日内策略

上周黄金市场可谓是跌宕起伏,再大的行情也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能准确把握接下来的行情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当前市场关注的依然是美联储主席候选人花落谁家,这将很大程度上反应后期美联储政策是偏向鹰派还是鸽派,对全球经融市场影响极大。再者是税改消息,特普朗自上台以来的重中之重;其竞选期间承诺的将会一一兑现,包括墨西哥墙,废除奥巴马医改;当前税改则是重点,通过的话将会利好美国经济,否则对经济造成负面影响。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不言而喻,整体影响力不亚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尽管上周的黄金走势不尽如人意,但本周四即将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却或许能够扭转乾坤,助黄金多头卷土重来

黄金分析:

上周的黄金收盘价位于1280这个点位,今日开盘导致黄金新一轮的大跌,直接跌破了1276的支撑,并且目前还在新一轮的刺探行情下跌中,在黄金的日线上均线指标也是死叉对金价形成了一个有力的压力,下方的支撑集中在了1278/1276一线,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从1305附近高点开始维持震荡下行,上周四触及1290一线阻力后继续下行,短期内料延续弱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KDJ向下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向下延伸,绿色动能增强;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日内操作上左善菲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285一线美元,下方支撑关注本周低点1276美元附近。

日内操作建议:1275不破多单进场,目标先看1282,再看1285,破位加仓多看1290-1295;下方1275破位空单进场,目标看1260,破位看新低!支撑阻力不破看区间震荡,操作多空来回布局!

原油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探底布林带中轨收阳,组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原油短线偏向上攻的概率大,但是也要注意的是目前指标全部运行高位,也要同时注意回调的风险。

从4小时图来看,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的欲望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中部金叉向上,指标偏向延续反弹,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盘整带的高点52.4一线的突破,一旦继续上破,原油多头走势将会加强,本周上方关注52.4和53.7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1.2一线支撑位。

日内策略:左善菲建议反弹52.3做空,止损在52.7,目标看51.5附近。回调到51.5做多,止损在51,目标看52.2。

左善菲寄语:

策略再好盘中变化无穷,你想要靠看看文章做单子,要是你钱多想交学费那我没话说,要是你也觉得钱是个来之不易的东西,慎重操作!刚刚有一位投资朋友找到左善菲,说是最近亏的很严重。刚接触一个新的老师,刚开始操作还能小获利。接下来每天都在锁单解锁,套单解套,做了一个空单,行情涨一点就进多单,自己连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真正有实力的分析师,是顺应趋势而为的,一天可能就是1-2单,没有过多的单子,但是这是真正的稳健盈利模式,频繁操作的后果终究是巨亏。希望左善菲所说的,广大投资朋友能够反省一下,我们的真金白银也不是打水漂来的,希望广大投资朋友能够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找到一个真正为你资金负责的良师益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