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萧楚论金:10.23黄金延续下跌,今日反弹先空!

萧楚论金:10.23黄金延续下跌,今日反弹先空!
萧楚论金2017/10/23 07:31: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萧楚论金:10.23黄金延续下跌,今日反弹先空!

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春天播种什么,那么夏天必将收获什么。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学会努力奔跑,有人总是牵着不走,打着倒退,种田不熟不如荒,交易不盈不如看,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恋爱不需要指点,而交易却需要商榷!恋爱可以零智商,但投资一定要高情商!牵着我的手,哪怕闭着眼睛,也不会迷路!未来,让我们一起不抛弃,不放弃,投资,是一件长远的事,不急一朝一夕,跟对单,对一时,而跟对人,对一世;我带你在投资市场中,带你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让喜悦从琴弦上流下来,让翻倍的风在我们的心上飘拂。

黄金自上周1306下跌以来,上周最低回调到1276,周线收大阴线!今日早盘金价跳空低开1277一线,日线5、10日均线向下,价格位于布林中轨下方!而今日的反弹压力位在1281/1282,这是周五凌晨的最后一波反弹高点,也是日线MA5压力位置,预计今天黄金还会继续下跌,而1276能不能成为多头的最后救命稻草呢?上周多次触及1276一线后都出现较大力度的反弹!而从短期来看,1276难以支撑住本次的调整,一旦跌破,那么金价将会向1270/1266靠拢!

虽然上周初对于黄金的周线判断有所失误,那是因为基于上上周的周线大阳情况下看的,在上周二凌晨跌破1296开始笔者已调了思路,而九月又以倒锤线收线,周线重启大阴下跌,所以本周预计还会向下调整!当然上方要注意的是1290压力,如果这里突破了上行空间就会打开!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0-1281先空,止损1284.5,目标1276-1272,跌破持有1268-126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