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伟盈:10.23黄金低开莫追空,下方1272来做多!

1272-1270附近做多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0一带;
张伟盈2017/10/23 09:27: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方面

只是因为周五特朗普税改意外通过,黄金结束周四欧盘的突然上涨。周五亚欧美盘震荡走低,至收盘时还在1276上方。今日开盘直接破位1276,看起来似乎短线还将走低。可我们细细来想,确实短线是偏空的,可一定要去追空吗?我觉得非也。日线进入下跌第六天,前期上涨6天见顶,按照时间循环,也到了该见底的时候了。4小时非农1261低点还顽强守住金价,只要1261低点不破,黄金中期还是存在上涨基础的,哪怕是低位震荡也不会这么快跌下去;4小时看1268-1286震荡;1小时短线是偏空,今天不认为会有多得是下跌空间,1272以上准备逢低布局多单,当震荡来交易。15分钟也是如此,1284-1274跌幅10美金,下跌空间也没多少了。是可以适度做多了。

今天交易不可过于着急,追空首先是没有思路。建议先行1272以上逢低布局多,当震荡来做。当反弹时,是可以高空的。上方周五高点1285守住,我们可以先行1280.5下空。中线建议1268以上布局多,止损:1262,目标:1295-1320!等充分反弹了,我们观察欧盘力度,决定美盘前是否放空。

操作建议

1:1285附近做空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5点位;

2:1272-1270附近做多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0一带;

交岔路口,看清再走,在交易中最艰难的是选择,最容易也是选择,每一次博弈的结果都是选择的结果,交易中,在一个该出手的地方没有出手,顶多错失利润,但在一个不该出手的地方,管不住自己的手,那造成的将是不必要的损失,做交易,虽不能做到弹无虚发,但起码不要打的太偏。市场博弈,无非多空之间的较量,只要不出现方向上的错误,点位上就算错了,不影响大局,这就是要把握好行情运行的节奏,在震荡趋势中,回落做多和反弹做空是基本常识,但在单边行情中,下跌做多,上涨做空,就是不明智的选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