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0.23黄金空头已定,多单能否回暖。

阳光明媚心情好,新的一周已来到;工作得心又顺手,生活开心真美好;发个短信给朋友
梁若娅2017/10/23 15:09: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0.23黄金空头已定,多单能否回暖。多单被套不用怕

??阳光明媚心情好,新的一周已来到;工作得心又顺手,生活开心真美好;发个短信给朋友,新的一周样样好;祝开心快乐!工作顺利!

??若娅带你盈利好不好

??周五黄金开盘在1290创下新高,结果在亚盘期间受美国预算方案通过导致行情来波大跌,到夜间之间跌至1278一线,应该有很多朋友多单被套在里面了吧,不过你不用怕,若娅在这里等你,如果你找到若娅,若娅会想尽一切办法帮你解套。由于每个学员的资金量、风险承受力的不同,所以若娅给出的单子也不大相同,但是盈利都是一样的,这些各位朋友大可放心。若娅今天共做两单,一单在亚盘之前,1287一线进场空,欧盘前1280出,盈利7个点;第二单1279多单进,1283止盈出。多空完美截杀!你们羡慕吗?可是若娅想告诉你,若娅给你看盈利截图也好,告诉你盈利状况也好,都不是让你羡慕的,若娅也想让你盈利,现在行情变化这么大,稍不小心就会套单,但是有若娅陪你、带你一起就可以最大化减少你的亏损,你来,若娅在,你不来,若娅就继续等你。只为你盈利!

??若娅--本周行情简析(重点关注1277)

黄金上周五以震荡周尾,不过整体上依旧走弱,因美股及美元双双上涨,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金价承压;技术面上分析,本周金价收阴完全回吐了上周的涨幅,而日线上四阴夹一阳,整体围绕在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整理;截止上周五结束,黄金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持平运行;均线系统位于k线上方向下发散压制金价,日线上黄金走势偏震荡下行。

低开低走的行情,回补是必然的。而技术面上,黄金上方顶底转换,今日黄金主要阻力点位1282点位,一线阻力点1278.下方一线支撑四小时图布林带下轨位于1273附近,主要阻力处于1268。小时线上,MACD绿色动能缩量,快慢线有暂时转头向上的倾向。四小时线KDJ处于低位触底行情,同样需要短期的回调释放下方空间。今日周一开盘,消息面,除上文提到的消息面外,并无重大消息面对黄金造成影响,所以今日亚欧盘看1274-1278的区间震荡,区间突破直接反手做即可。

??若娅--操作策略(操作策略若娅负责到底)

??周初操作策略:反抽1283一线空,止损1286,目标1276-1272,若意外破损,回落1282一线跟多,止损1277,目标1290-1295

??(因网络具有延时性,行情解析操作可能延后,具体操作策略建议各位朋友浔若娅官微,若娅实时指导)

??若娅--小贴士:多空单解套

??

方案一:关于1290上方的多单,今日黄金开盘直接下探1276,随后反弹震荡,我们需要关注反弹上方位置,对于资金比较大的,那么若娅建议反弹则减仓出局,虽然黄金1276是一个多空的分水岭,但是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1276下行已经没有了压力,但是如果1276不破的那么黄金至少会有一次短线反弹,所以你们需要好好抓住这次机会,多单全部出局,然后反手进空,下看1272-1268-1260,通过盈利的空单挽回多单的损失。

方案二:至于1285或者附近的多单,按照上周周五黄金日线再收阴来讲,黄金本周还是走一个震荡下跌的趋势,那么突破在1270的位置就可以看向1260了,所以你们的多单要抓好周初的触底反弹的机会,多单全部出局,如果实在怕肉痛,那么就留有部分仓位多单,然后买大部分仓位空单进场,通过黄金的持续走低来赚取多单亏损的损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