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0.23黄金多头何时重启,原油多空争夺分析及策略

黄金短线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反弹做空为主。原油短线延续走高,若不能上破则会承压下行,回调做多为主
建鑫点金2017/10/23 06:39: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面对上周的巨大行情无论你是盈利还是亏损,都要先静下心来总结一下盈利或亏损的原因。其实不管我们在思考什么,当人失去理智的时候,一切都会情绪化,考虑问题自然会存在一些偏颇的地方,每一份分析和策略的背后都是一种思路的浓缩,但是在未来市场面前都是存在不确定性,无法做到每次都对,或每次都错,当然我们总是提到成功概率这个问题,当成功概率不错的时候,还需要仓位控制和心态,如果因为两单错误而失去剩下十几单正确,就可能造成到账盈利会减少,甚至出现亏损,这就是概率有时候必须和节奏配合好,只有方向正确了,成功机会和到账盈利就能自然出现。大浪淘沙,沉者为金,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黄金行情分析:从盘面上来看上周五黄金整体处于震荡偏空走势,也是多次下探但还是受下方1276一线附近支撑小幅反弹,周线上本周收线也是吞没了上周全部涨幅。日线上,上周的整体走势表现的比较弱势,收了四阴一阳,周尾收线被布林中轨横穿,在没有消息的影响下建鑫点金认为还是依旧会保持弱势,均线系统来看交错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粘合,红色量能放量,偏弱势。思路上我们暂时顺应大趋势看空,整体上建鑫点金建议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但不建议去追空,值得注意的就是1276一线的支撑,这个位置在上周走势来看支撑还是比较强势。短线上方关注128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76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上周收出大阳线后再度收出小阳线进行补充,周线级别也是沿着42一线下轨53一线的上轨在震荡。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探底布林带中轨收阳,组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原油短线偏向上攻的概率大,但是也要注意的是目前指标全部运行高位,也要同时注意回调的风险,从4小时图来看,上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的欲望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中部金叉向上,指标偏向延续反弹,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盘整带的高点52.3一线强压力的突破,一旦继续上破,原油多头走势将会加强,若不能上破则后期会承压下行。短线上方关注52.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位,日内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建鑫点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