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茂林读经:10.23现货黄金今日走势分析附多单解套

10.23现货黄金今日走势分析附多单解套-微博@茂林读经
茂林读经2017/10/23 10:03: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读:本周,加拿大央行和欧央行正在持*披甲而来。加拿大央行将在本周三(10月25日)公布政策利率及货币政策报告。除了加拿大央行之外,欧央行无疑是本周的另一场重头戏。欧央行将于本周四(10月26日)公布利率决议,德拉基随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外,关于美联储主席之争的消息是市场行情一大催化剂。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上周三表示,特朗普将在“未来数日”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这意味着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有可能在本周出炉。特朗普上周六称,鲍威尔和泰勒都非常“有才能”,让鲍威尔和泰勒同时在美联储就职是一个选项。不过,特朗普随后表示非常欣赏耶伦,这三人都在考虑之列。三个不同的美联储新任主席结果将给美元和黄金带来不同的走势。

上周行情回顾:本周行情回顾: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走低的调整态势,周线收大阴线,周一冲高1306受阻回调,日线收中阴线,周二延续跌势继续走低,日线继续以中阴线报收;周三震荡走低,日线以小阴线报收,周四受波段1306到1260的61.8%位置支撑反弹,日线以中阳线报收,周五受数据影响,黄金破位盘整带直线拉升,日线以大阴线报收。

今日行情分析:美元近期的持续强势一定程度上还是打压黄金,周线连续6个交易日五阳一阴,尽管日线级别走的反复,但是美元中期的强势也决定了短期黄金难有大的反弹。黄金日线图跌破上周1276-1277低点,短线明显偏弱。延续1306的高位顶部震荡回落,四小时三角整理下破,那么我们先考虑顶底转化的1278-1282的压力。而下方考虑1268-1260的支撑。早盘低开低走,最低触及1274.1,整体偏弱但是不追空,反弹在做跟进。我们今日关注1278-1280的反弹压力,下方注意1268的支撑。

综上所述:区间1268-1278高抛低吸,逢低做多,反弹做空。激进可以在1270做多,稳健等反弹做空即可。操作带好止盈止损,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细节详询本人微博@茂林读经

多单解套策略:

1、1285-1290区间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还会有所反弹,适当减仓或离场。

2、1290-1295区间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反弹上涨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300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下跌,由于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75,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本人茂林读经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外汇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作交易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