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安倍成功卫冕,黄金低开指向1263

安倍成功卫冕,黄金低开指向1263 安倍成功卫冕,黄金低开指向1263
吴旺鑫2017/10/23 10:11: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安倍成功卫冕,黄金低开指向1263

做交易其实做的就是逻辑,如果你的逻辑对了不赚钱是不可能得,如果你的逻辑是错的,懂得再多的技巧、再多的理论也是没用的。很多人说学交易技巧,学理论,学交易上的必杀技,但其实是南辕北辙的,是越绕越远的。因为市场的胜负都不在这里面,它还是在人的心性上,在人心上。你只有抱着一个无欲则刚的本需去市场里面交易,你才能达到一个喜怒不形于色、是非不经于心的状态。只有把账户里的钱当成一个数字,你才能卸下自己心上的包袱,才可能更快地、更迅捷地达到你想要的状态。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空头趋势,先看1263附近。上周五金价遇阻1291快速下跌,技术上已经在偏向空头,笔者上周给出的目标在1263附近,到这里建议1285空单获利离场。然后等待下一个做空机会。这个位置不做加仓。下一次做空预计在周三左右。日线结构上下方1260支撑一旦跌破会进一步打开空间,不过,能不能一次性跌破还需要观察,也可能破不了。周初建议以防守为主。

周一黄金早盘走低,和日本周末大选有关。安倍晋三所属自民党领导的执政联盟如预期在周日的日本大选中大获全胜,美日大幅高开,推动黄金跌破1276,而技术上黄金一旦跌破1276就打开了下行空间。

白银:空头短线控盘,可能回去16.50附近寻找支撑。阻力17关口,在17.20之下技术上都看空。

原油:多头趋势。周一没有重要消息面。原油预计维持强势多头格局。建议关注51.7的支撑,止损放在51.20可以继续博多头。

外汇:安倍晋三所属自民党领导的执政联盟如预期在周日的日本大选中大获全胜,政治风险暂时消除,而且这一重大胜利令安倍更有希望在明年9月赢得党魁第三个任期,日本要结束超宽松政策结束已基本无望。美日大幅跳空高开,技术上跳空突破,缺口未必回补直接进入杀空阶段。技术上这一波空间先看到115关口,剩下的跟踪判断。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10月23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