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晓芳:10.22原油为何下跌为何反弹?周一操作计划

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
金晓芳2017/10/23 00:4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皇帝:10.22原油为何下跌为何反弹?周一操作计划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原油为何下跌为何反弹具体消息面:

1:原油由于受飓风内特的影响,美国原油产量锐减11%至840万桶/日,为2014年6月来最低。

2:中东紧张局势加剧令当地原油供应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3:另外特朗普在拒绝认证伊朗核协议后给了国会60天去决定是否重启制裁,如果重启制裁,那伊朗原油产量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减少。这是目前市场上近期支撑油价上涨的三个因素,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就是OPEC减产执行力的问题,这都是已经被市场消化了的消息

周一原油行情预测:

在交割之前日线下跌,其实价格已经跌破上周49开始的小时线上升趋势线,现在交割有小幅的跳空高开,不过基本可以忽略,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周三的EIA也没有突破,现在交割前日线转阴下跌,那么现在交割后原油算是重新再来。技术面来看日图最终收盘中阴线。日图下探后未能完全收复失地,收盘的价位偏低,使得下周要去冲破周初高点有一定难度,毕竟目前离高点还有1美元的上升空间。即使上探,但也缺少力度直接突破,4小时目前结构显弱,没能收复昨日失地,K线形态偏弱。从原油的整体形态来看,依然是偏强格局,不过上方52.3仍然是强势阻力,此压力不破则多头无法进一步展开,这一关键阻力决定了原油后市的走向,若下周初能突破52.5则多头会延伸至53一线,若不能上破则后期会承压下行。下周一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2.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

周一原油操作参考:

1,反弹不破52.3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51.8;

2,回调下方51.5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52;

温馨提示: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如果被套,关注本人解套策略实时给出!

分析师:金荣皇帝撰写

搜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