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黄金隔夜1283空已兑现,美盘反弹再择机空

今天,金价开盘之后再次续跌,之后反弹1277之后下行.
李生论金2017/10/23 16:05: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金价延续了下跌,这个并不意味,上周五的收盘很弱,1290的开盘就加速下跌,之后欧盘再次配合这样的下跌,并且完成了破底的动作,美盘反弹1283-84就是送钱,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就是诱多。

今天,金价开盘之后再次续跌,之后反弹1277之后下行,整个行情的走势表现的都很弱,上周五过夜1283附近的空单也完美的获利走了。

日线,自从1305的高点下跌以为,只有一天反弹测试了日线中轨的位置,但5、10均线勾头向下的压制,并没有给予反弹太多的支持,之后再次破底下行,目前要测试的低点将在1272-70的范围之内。

未来,1260的底是很难守住,中途仅仅只是一个反弹,只是1260的反弹比较猛而已,未来黄金的支撑将重点看1260、1252、1230这几个范围内,尤其是1230月线级别的位置,那个位置才是考虑中线的点。

此时,慢跌的行情当中,需要的就是勇气和持仓的底气,再加上足够的耐心,亚盘下跌,欧盘延续下跌,晚上的反弹依旧是操作空的好位置,只是很多时候,大家对过夜的单子,或者长时间持有的单子喜欢选择落袋为安,而我,有时候也只能迎合这样的想法,选择将利润收割,但并不意味着收割就会止跌,这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好了,今天的思路就是做空,反弹介入空单即可,早上起跌的高点在1278,这个位置就是今天的防守点,以此为多空分水岭来继续空黄金,近期行情下跌的幅度在10-15美金居多。也就意味着向下到1268-1263附近,会成为今天的低点位置,慢跌的行情不代表要涨,只是跌的并不明显而已。

原油,多空频率的切换,并不是很好的操作,在日线级别,自从上周以来,都是多次的破底又破顶,强势当中夹杂着深调,调整当中又伴随着上涨,这样的行情,稍有不慎就会掉入亚性循环当中。早上高开之后回踩确认,午后二次拉升,继续挑战52.40的高点位置,还是以52.40轻仓测试空,但无需再加仓。

周一策略:

1:黄金反弹1277-78空,损在1283即可,目标1270-68,破位持有。

2:原油52.25轻仓空,损在52.55,目标51.4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