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伟盈:10.23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方52.4附近空一次,止损52.8,目标51.8;
张伟盈2017/10/23 09:26: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近期处于高位震荡行情中。延续着上周走势的情况而言,原油51.0关口的得失就显得相当的重要,同样的52.8前高阻力也不容小觑,这个区间的走势是市场的预期价位。周线上看,原油再度阳线收官,MA5均线50.6一线提供支撑,布林带上轨52.3暂时压制原油上行,日线上看上周原油收倒锤大阳线,K线触及布林带中轨反弹,逐步上升。红色能量柱目前形态较弱。

综合来看,目前原油的整体形态依然是偏强格局,因此也不用担心短期出现破区间走势,虽有消息面的部分影响,但是其影响力度远不够打动区间走势。不过上方52.6-52.8一线仍然是强势阻力,此压力不破则多头无法进一步展开,这一关键阻力决定了原油后市的走向,若能突破此阻力则多头会进一步延伸至前期高点53美元上方,若不能上破则后期会承压下行。预计本周还将继续试探52.5一线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52.4附近空一次,止损52.8,目标51.8;

2、回调51.6附近多,止损51.3,目标52.2;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