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娅卓:10.23黄金策略税改持续发酵黄金跌势破1275

熊娅卓:10.23黄金操作策略,税改希望持续发酵黄金延续跌势破1275关口
熊娅卓2017/10/23 09:41: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娅卓:10.23黄金操作策略,税改希望持续发酵黄金延续跌势破1275关口

??

??税改希望持续发酵

??

??上周五,美国参议院通过2018财年预算案,该预算解决方案中允许减税1.5万亿美元,这将为11月初出台的税改法案铺路。美国财政部报告指出,2017财年(截止9月30日的12个月)预算赤字为6657亿美元,创2013年以来的财年新高。

??

??ACLSGlobal首席策略师MarshallGittler表示,下一步就是由美国众议院开始启动立法程序,可能会在本周开始,这有望为特朗普行情再添一把火。

??

??“市场认为明年减税的可能性为75%,这将给美元带来积极影响,而这将给黄金带来负面影响,”Forexlive.com外汇策略师AdamButton称,“美元动能不会很快消失,因此短期内很难看好黄金。”

??

??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或将在本周出炉

??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上周三表示,特朗普将在“未来数日”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这意味着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有可能在本周出炉。特朗普上周六称,鲍威尔和泰勒都非常“有才能”,让鲍威尔和泰勒同时在美联储就职是一个选项。不过,特朗普随后表示非常欣赏耶伦,这三人都在考虑之列。

??

??PredictIt网站数据显示,市场预测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的获选概率一骑绝尘,接近60%,而耶伦和泰勒则分别居于二、三位。鲍威尔一直以来受到美国财长努钦的支持,而且他在参议院批准过程中受到的阻力料将最小,因鲍威尔曾担任老布什总统执政时期的财政部副部长,又有私营部门工作经验,受到共和党议员欢迎;同时,鲍威尔的货币政策立场与民主党人耶伦一致,也得到民主党议员的支持。

??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表示,三个不同的美联储新任主席结果将给美元和黄金带来不同的走势。若鲍威尔当选,或耶伦连任,预计美联储接下来的货币政策走向与当前变化不大,并且料不会支持大幅放松金融监管,美元或将下跌1%。而如果最为鹰派的泰勒当选,美联储接下来的政策紧缩步伐或将更加激进,美元有望上涨3-4%。

??

??欧银将公布利率决议

??

??欧央行无疑是本周的另一场重头戏。欧央行将于本周四(10月26日)公布利率决议,德拉基随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测欧央行将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0%不变,同时宣布削减QE的计划,市场或将迎来历史性的一刻!彭博此前调查显示,多数受访经济学家预测欧央行将在10月26日的政策会议上宣布削减QE计划,并将在明年年初启动。

??

??后市展望

??

??特朗普团队或将在本周公布下届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欧洲央行也将举行利率决议,料将直接主宰黄金的命运,投资者务必严阵以待!市场对鹰派美联储主席的预期,以及美国税改的向好前景无疑将令黄金承压,除非短期内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否则黄金本周料将延续跌势。

??

??黄金技术面分析:

??

??从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周四大部分的涨幅,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建议还是依托1290-1293的阻力看空,同时李斐提醒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位置,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而从技术指标上看,娅卓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因此今日操作思路建议反弹做空,破位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做空即可。

??

??黄金操作策略:

??

??1、1285-87空,止损在1291,目标看1276。

??熊娅卓:为什么你会套单?

??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单边行情之前都会出现整理或者反转形态,从历史的走势来看每一次新一轮单边出现之前,行情处于整理形态较多。无论是整理形态还是反转形态,只要我们能够准确的分析它的技术面,整理形态我们要关注价格会在什么时候走出区间延续前期走势,反转形态我们要看到何时是有效的突破走向反转。

??

??总结一:套单的第一个原因也是根本原因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

??

??总结二:套单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擅自调动止损

??

??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方向后是想不明白的。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好,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20个点,恩,觉得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原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