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仙林聚金:10.22周评原油黄金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仙林聚金:10.22-10.23周评原油黄金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仙林聚金2017/10/23 00:53: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仙林聚金:10.22-10.23周评原油黄金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仙林聚金,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原油:原油周收出大阳线后再度收出小阳线进行补充,周线级别也是沿着42一线下轨53一线的上轨在震荡。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探底布林带中轨收阳,组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原油短线偏向上攻的概率大,但是也要注意的是目前指标全部运行高位,也要同时注意回调的风险,从4小时图来看,周五尾盘原油三连阳强势拉升,代表多头上攻的欲望强烈,短线将会延续走高,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中部金叉向上,指标偏向延续反弹,上方重点关注前期盘整带的高点52.3一线的突破,一旦继续上破,原油多头走势将会加强,下周上方关注52.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0.8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仙林聚金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黄金周五收盘于1279一线,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力,下方支撑集中在1275附近,这是最近金价向上反弹突破下行趋势的位置,也是从千三上方回落后,下方多次回踩的低点支撑,需要重点关注日线时图,上周四金价向上反弹,令金价接近了布林带上轨位置,在1292附近形成压力,STO指标区域死叉向下,说明金价短期上涨遇阻,存在回调风险,这也符合周五亚盘开盘后金价的回调走势。操作上1288-1290成为了周五关键的阻力点位,另外周五黄金价格高位后跌倒1280,所以后市金价行情将仙林聚金认为不会再强势,而在1270-1275这个位置将成为区间的低点做多参考。林先湛的首拼再加上1570.是唯辛.周五金价整体看还是一个1277-1286的区间震荡,但是周五价格下探1275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力位1290,那么行情1275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多空分水岭,而此时不宜看区间操作,四小时线:黄金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行情空头趋势比较强,综合分析下周操作上仙林聚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8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5一线支撑。

寄语: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仙林聚金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文-仙林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