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承鑫益金:10.23欧盘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行情分析及解套

承鑫益金:10.23欧盘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行情分析及解套
承鑫益金2017/10/23 16:49: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扬了它,而抓不住的机会就不要勉强去追,即使追了也只会提心吊胆、忐忑不安,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所以是无法在趋势来临之前先行预见机会。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当所有人都站在船的一边的时候并不是好事,所以总有一部分人选择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敢于带路的人才有机会做第一,而畏首畏尾、疑神疑鬼只会错失机会。交易做好了是倍增财富,做不好就是割肉,战前精心布局,战中指挥有方,战后才能大获全胜。

 

①黄金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0月23日)亚洲时段跳空低开,随后进一步刷新1273.40美元/盎司的两周低位,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周末的选举中大胜,暗示该国可能延续超宽松货币政策,提振美元兑日元日内大幅上涨。上周五(10月20日)由于美国参议院批准预算议案,为减税铺平道路,带动股市、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金价亦承压下挫。

②走势分析::早盘金价跳空低开,日间趋于弱势整理,以反弹做空为主。1290一线是上周五金价开跌口,是直接阻力位置,由于早盘跳空,触及1276附近,日间破位的概率较大,所以1276不再是强劲支撑了,那么随着金价的进一步下探,有望和1260前底形成双底,届时有望迎来中线机会看震荡反弹。从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4小时和1小时全部呈现大阴线连续破位下跌,目前无论日线还是短周期4小时,1小时,黄金短线都呈现极弱单边下跌形态,而下方除了非农低点1260之外,也已经没有太明显的强劲支撑,今日亚欧盘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1279,此位置未强势突破之前继续顺势反弹做空,而下方短线支撑关注4小时前期低点1268!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建议反弹做空,破位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做空即可。先关注上方1282一线阻力,下方支撑1270一线支撑。

 

③黄金/原油/外汇/指数的整体布局,短线和中长线的结合,去全方位捕捉市场行情,更上一层楼。1、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2、全方位指导老师:承鑫益金

④原油消息面:周一(10月23日)亚市盘中,指标布伦特原油在上日大涨后基本守住涨幅,目前持于57.80上方。油市基本面向好,因中东供应出现隐忧,美国油市供应显现出进一步收紧的迹象,同时亚洲需求持续上升。油价周五小幅上涨,盘中走势反复,本周也升高,因库尔德地区冲突导致伊拉克原油出口大幅减少带来的提振,盖过了需求数据疲弱的影响。美国原油收高0.18美元,或0.4%,报每桶51.47美元,布伦特原油收高0.52美元,或0.9%,报每桶57.75美元。两大合约本周均小幅上涨。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称,美国活跃钻机连续第三周减少,延续了长达两个月的生产活动下降的趋势。

⑤走势分析:近期行情没有什么改变,依然维持在高位进行高位震荡,在51-52.3区间不断的来回穿梭!上周原油窄幅整理蓄势,周初连续三个交易日围绕高位震荡收盘十字K线。收缩区间在52.20-51.20震荡三个交易日。周初伴随一定下探修正,再完成下探回升收高的蓄势。最终周线还是收盘小阳线。目前来看,从两周前自周线级别布林轨上轨下跌后,回调过程中再度出现V型反转,那么很显然这种走势下原油于本周周五晚的大涨,上周收出大阳线后再度收出小阳线进行补充。日图连续高位震荡,多头当中的强整理蓄势。虽然伴随回踩,但延续性不足。很快就能收复。属于快回调快反弹的走法。目前坐稳短期均线上方运行。随着都有爆量上升的可能。随着日图完成下探回升。本周有望蓄势冲破高点,破高就是时间问题。4小时V型反转过山车。大阴回吐,连阳收复。可见短线的回调只是一个洗盘的过程。同样也是多头趋势中常见的蓄势走法,快调诱空后再反升。目前又回到高点附近。短线暂时不追高,等待回调做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建议回调做多,周初很大概率先回调再反弹,不追空,低位做多即可。先关注上方52.4一线阻力,下方支撑51.6一线支撑。

 

⑥解套: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承鑫益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公众号:承鑫益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