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源利来:10-22周评,黄金下周看新低,附原油外汇货币分析

为了支应所提议的减税,联邦赤字未来10年将可能增加至多1.5万亿美元。
金源利来2017/10/23 00:17: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消息

北京时间上周五(10月20日)09:32,由美国参议院以51比49的投票结果批准2018财年预算案,这将为推进减税措施铺平道路。根据该议案,为了支应所提议的减税,联邦赤字未来10年将可能增加至多1.5万亿美元。

消息出炉之后,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瞬间拉升逾0.3%;国际金则从1290美元/盎司上方急挫近10美元,盘中最低触及1282.10美元。

美联储的换届选举,以及候选人的选取无疑对市场的预期会形成重要影响,鸽派和鹰派的代表人物将直接会影响到,美联储对于未来的加息进程做出调整,这也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

黄金分析

黄金,本周收得中阴线。周初开始大幅下跌,直到周四出现了小幅反弹,反弹高点在1291这一线,随后周五便震荡下跌。周线上,布林带整体通道持平,技术指标已经出现明显向下拐头迹象,但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暂时站稳了中轨这一线支撑,下周继续关注1271.70这一带支撑。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缩口,整体通道明显呈现下行趋势,前期突破中轨之后开始大幅下跌,随后受到中轨这一带的阻力,周四高点也仍在1291这一线。

当天在反弹之前,笔者就在朋友圈让大家关注这个反弹力度,并且把高点空单止损设置在1292.80-1293这一带,幸运的是没有损掉,周四后半夜黄金也是小幅震荡,到周五便开始大幅下跌,低点在1278一线,空单获利出局,本周给出了黄金三个空单:1304空、1288空、1290空。综合来看,下周笔者整体也是看好黄金震荡下行趋势,不过周初有望小幅反弹也是有可能,暂看区间1268-1286,具体策略下周给出。

阻力位:1286/1287支撑位:1278/1277

主策略:建议下周高空为主,反弹1288附近继续看空

原油分析

原油,本周整体呈现震荡趋势,包括每一个交易日的行情也是偏向震荡。周线上来看,上周整体收得小阳线。布林带小幅开口,运行通道走势持平。技术指标偏多。日线上来看,本周收得四阳一阴,周四收得中阴线,刚好是EIA之后的大跌。

日线布林带整体运行通道小幅上拐,技术指标也是偏向多头。从周五的阴跌至布林带中轨一线随后反弹转阴为阳,就能够看得出,原油目前上涨动能仍是有的。那么下周整体仍是看好震荡上行趋势,暂看区间:51.20-52.80,低点可适当看多,具体策略下周盘中给出。

阻力位:52.40/52.60支撑位:50.80/50.70

主策略:建议看震荡上行趋势,51.50及下方可适当看多

美日(USDJPY)

美日,本周整体呈现上行趋势,从目前的技术指标来看,下周有望延续多头,笔者建议下周可逢低做多为主,下周有望再看新高。

澳美(AUDUSD)

澳美本周初呈现震荡行情,周五大幅下跌,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已经明显下拐迹象,技术指标偏空,随着美元的走强,澳美有望延续下跌趋势,建议操作高空为主。

欧美(EURUSD)

欧美本周震荡趋势,就目前的走势来看,周五收线于中轨下方,并且布林带通道有小幅向下开口趋势,技术指标偏空,下周需关注周四19:45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笔者每日提供分析,愿给投资朋友一些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