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逆势狙金:10.23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做单建议!

要量力而行也要全力以赴。你要发现你生活与投资的优势所在。
逆势狙金2017/10/23 11:27: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师语录:要量力而行也要全力以赴。你要发现你生活与投资的优势所在。每当偶尔的机会降临,即你的这种优势有充分的把握,你就全力以赴,孤注一掷。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本周高位开盘低位收盘,主要原因则是地缘政治熄火,美联储下一任主席的猜想,加上美国税改政策有所进展,导致本周一根大阴打下来,对于多头着实不利。上周多次得到1277附近支撑,开启反弹,不过受阻1290这里,1277的重要性大师也在上周的建议里面多次提过关注1276-1278,大师预计黄金还要继续下跌探底,下方我们首先关注1276-1278一线的支撑位,跌破则看1272-1260区间。上方压力的话,其实当前很简单,1292-1290区域作为上周五、周四两个交易日的高点,当前已经是多头强压力。下方看空头继续探底,有时候行情也会存在意外,比如上周四,谁也不知道西班牙会爆出避险消息,我们能做的就是抓点小短线,然后严格止损,防止被带了大节奏。行情瞬息万变,交易灵活应变,及时,有效,精准的现价指导关注大师盘中及时通知为主!

【原油】:上周五原油早盘震荡上行,而后欧盘开盘时段受阻于51.80,欧盘时段持续阴跌下行,跌幅将近1美金至50.85,美盘反弹重回52美元。就近期格局而言,原油并没有走出一个趋势,上攻受阻明显回落。交易上短线需要多拿捏,也并没有很好的波段计划,周线显示连续收阳之后夹着一根实体大阴,行情并没有形成空头反转,终还是以大阳收尾,继续维持上行格局,连续两周的收阳已经摆正轨道,上方布林上轨已经打开,表明上行空间还很大,下方关注MA5支撑,下破则有可能改变趋势,大周期还是看多,没有消息面利空的情况下,回踩做多更稳健!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走平,原油连续3次收阳,而且是节节高形态,1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综合分析,下周操作大师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2.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反弹1276附近做空,目标1270,止损1280

原油策略:52.4附近做空,目标51.6,止损52.7

回调51.2-51.4附近做多,目标52.0,止损51.0

--逆势狙金团队由首席分析师狙金大师亲自把控,拥有第一手消息面以及合理稳妥的技术分析,还有23小时人员时时跟进。每一个成员担任的角色都至关重要,每个人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超常的作用,同时还应随时准备接受更高的挑战,承担更大的重任。我们善于发挥优势互补的力量,从而提高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团队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忠诚。是我们日益强大的根本。

--试着了解老师团队,减少亏损増大盈利是逆势狙金团队一直以来的宗旨

文:逆势狙金(狙金大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