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姚芊书:10.22黄金后市怎么看?周一黄金看涨还是看跌?

10.22黄金后市怎么看?周一黄金看涨还是看跌?
姚芊书2017/10/22 13:39: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又到了周末,该休息的休息,该放松的放松。盘面静止那么也就不会存在太多的思考和煎熬。之前也说过不持仓过周末,所以我个人相信不论上周操作如何?目前手上没有的朋友应该是不存在需要担心的东西。一个阶段走完,那么停下来总结一下,反思一下。对于之后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会更好,同时也更清楚明白自己之后的计划。忙里偷闲写出这篇文章更多也是希望可以大家一起放下乱七八糟的想法一起对于之后的黄金该如何去看待和后市怎样进行思路的延续发表一下个人的观点。同时也给目前比较迷茫的投资朋友提供一些思路。

黄金大环境目前来看其实整体依然处在说不清道不明的状态,周初的强势看涨结果却在凌晨遭遇滑铁卢,一波暴跌猝不及防的同时也遏制了金价再进一步的可能。周二、周三的延续基本回吐了大半的上上周的涨幅,相信本周黄金的走势是令很多人感到不适应的。多空短线的变化太大,也就导致波段的操作进行的不会过于理想,损完多单损空单,做多就跌做空就涨。并且往往在第二天又回归到原点。虽然在周四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同时也给了很多抄底的朋友很大的信心和奢望,但是理想的丰满抵不过现实的骨感。周五的大阴收线吞没多头的所有努力,那么后市我们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思路了,盲目容易使人失去冷静。所以这个周末真的很重要。

回顾整体一周的交易,我发现一个交易上的小细节。亚盘现阶段的延续性较好,往往操作起来会比较顺利。这是一个做空为主的一周,我相信有获利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自己的账户交易历史,是否是空单较多呢?黄金在本周一在白盘直接走一个区间震荡的趋势,周一,周四日线收阳,周二,周三,周五再收三阴,该到的机会多是以高位开仓为主。周初笔者行情分享的集中区间也有明确表示1280-1290将会是本周的重点。并且在朋友圈和在现回复的分享信息也基本告知了来询问行情的朋友该去如何操作?周五晚间内部分享的1284和1282空单获利虽然不多,两个波段一共才7-8个点,但是防守放在1286,这单做起来舒心,拿着也放心。我其实个人是不明白很多人每天交易多次,甚至频繁操作的原因是什么。投资更多的应该是需要谨慎并且严谨。就好比老鹰一样,没有发现机会之前,屏息等待才是的选择。合理的交易是需要能够保证每天或者每周都有稳定的盈利。这一点不是通过多次,盲目的进场就可以达成的。你们的本金决定你们的底气,那么请不要在自己没有把握的时候,一步步让自己面临越来越难看的地步。风险与收益并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降低风险,稳定收益!

再来说一下黄金整体大趋势的情况。黄金自从跌到了1261美元以后的反弹,我们在非农之后的判断是正确的,多头空间短线是在40美金以上,但是在前一周洋洋洒洒多头猛攻的前提下,本周自1300跌到了1276美元基本回吐大半的涨幅,那么我们之前所说的抄底,底还不能有效的验证,日线级别随着周五的再度转阴,目前整体形态偏向于头肩顶的可能,非农后的拉升更加像是右肩构筑的过程。那么这一思路的验证就需要在下周行情给出较为明确的走势。毕竟在年前还有一次加息的预期始终是悬在多头头上的一把剑。2016年12月底的疯狂依然历历在目。因此在黄金见顶1357之后,无疑利空因素没有彻底清除之前,二次拉升在没有避险的情况基本是难以完成的任务。所以我更多的是看好黄金在1357之后会有大阶段的调整,今年的黄金整体走的很有意思,多空两极性较为明显,阶段走的果断干脆。1295到1213,1296到1205再到1357。基本都是百点的走法。大开大合而且节奏紧凑。所以后市依然不排除这种情况的延续和发生。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和必要的谨慎。

再来说一下短线黄金的情况。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周四快速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周四所有的涨幅,因此本周并不是像很多朋友说的,非农探底之后的回调需求。个人更加看好,非农的拉升更像是阶段性下行的反弹需求,那么这样来看,本周在1306之后的回落我个人看好第二阶段的下行开始。那么无疑1260不会是底部,也不存在有效支撑一说。那么后市可以进一步展望一个新的低点。不扯太远,我们在周五的起跌点是1289附近,美盘二次回落点在1285附近,那么强势延续位置就看1286之下,支撑的点在1276这里,操作范围可以短线暂定,下破之后直接跟随操作会更加合理。

周一黄金思路解析:依托周五的起得防守,激进1283空,止损1287,稳健1285-86空,止损1290,目标1276-1269!

本文由芊书指导分析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