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四海点金:入场点位决定了您的风险,出场点位决定了您的利润!!

会买的是新手,会卖的是老手,其实并不是说会卖的比会买的高明多少,
四海点金2017/10/22 13:42: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会买的是新手,会卖的是老手,其实并不是说会卖的比会买的高明多少,而是指专研进场点的人远远多于专研出场点的人。无论你是什么位置进场的,如果你能够很好地把握出场,你至少能够不亏钱。最近很多人问了四海同一个问题,是点位重要还是方向重要?

首先,我们来看几个阶段,一个分析师越是成功,则其在交易进场点上的选择就越是厉害。补充一点的是,所谓交易位置就是进场点和出场点。

其次,我们来看交易方向的学习阶段,所谓交易方向,就是市场上升、下降或者是横盘确定的持仓方向,持仓方向只有两个多头和空头。当一个交易者痴迷于判断市场方向时,他会追求百分百的预测能力原创筘抠叁七二陆四柒五叁伍最后他对市场方向的判断水平甚至不如当初,这就是某个关键时间点后的特点,具体而言就是实际的技能水平曲线与预期技能水平曲线的交叉点,江恩最后的破产就是走过这点导致的。不少股市书籍的撰写者并不是真正的交易者,至少不是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以他们往往利用大众的盲目自信让他们去学习和掌握一种不可能存在的技术——预测市场方向!其实方向只有两个,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陷入对的泥潭。

从长期来看,学习交易位置比学习交易方向的收益更高(注意,并没有说交易位置比交易方向重要,两者一样重要)。而交易位置分为进场位置和出场位置,交易盈亏取决于进、出亮点的选择。市场是波浪式前进的,我们假定市场目前波浪式地上涨,此时如果你在波浪顶端买入,波浪底部卖出,虽然市场是上升趋势,但是你很可能会亏损,因为你的进、出场点都选择得很差;如果你在前一个波浪顶部买入,而在新一个波浪超越前一个波浪之后卖出,则你虽然有一个很差的进场点,但是你的出场点不错,如果你能够在前一个拨凉的底部买入,在后一个波浪顶部卖出,则你有一个很好的进场点,同时也有一个很好的出场点。“出场”涉及更多的是“防守问题”——在交易错误时及时退出,在市场转向时及时退出,减少亏损,保住利润;而“进场”涉及更多的是进攻问题。

顺势而为,谁都知道,关键是怎么样顺势而为,最简要的答案是:“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腾!

四海喜欢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对大宗商品及外汇、黄金,白银,原油期货,恒指有深入的研究。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四海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