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0.21周评黄金惨遭打压,原油逆势反转下周预测

黄金日图偏空发展形态,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原油整体形态来看,依然是偏强格局,低多为主。
建鑫点金2017/10/22 13:20: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又到周末,周末一如既往的坐在电脑前开始写黄金周评,你现在在享受生活还是在为上周的行情而苦脑呢?都可以和建鑫点金一起来聊聊,可以像朋友一样聊聊生活,也可以像老师和学生一样为你解决你的投资困扰,或者聊聊行情。而本周想必又有不少朋友被套单所困,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别让生活的压力挤走了快乐,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难堪,有多无奈,有多苦涩,都过去了,不会再来,今天,我们要收拾心情,总结教训,重新出发!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建鑫点金感谢与你相遇!祝大家周末愉快!随着盘面的静止,一周的行情又成为了过去,周末休息之余,一起来看看下周走势。

①黄金本周回顾:周一开盘还是我们熟悉的多头趋势,然而一天的整理之后,晚间在我们熟睡的时候,行情因为美联储最热门的竞争人选,仍旧持鹰派言论,导致黄金应声大跌。后市继续跌跌不休,然后投资者多单千三不带止损的全部被套。周四西班牙大选,影响其货币的汇率,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在周四,美国参议院于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这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带来新的动力,美元汇率上涨,美国股市创下历史新高,黄金连续五周出现下跌。周五早盘,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案为税改的通过奠定基础,美元短线上扬,国际现货黄金短线下挫,金价从1290关口直线下跌至1282一线。在近期消息面的影响之下,金价的反复较为频繁。目前来看多头依旧处于一个被压制的过程之中,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上升到80%,以及特朗普政府的税改计划都可能进一步打压金价。随着美国股市创下历史新高,黄金面临持续的阻力。

②黄金行情分析及下周走势预测:黄金自非农1260开启反弹以来,上涨最高至1305一线,反弹幅度已有45美金。期间行情主要受避险情绪主导。黄金多头屡遭提振,在短时内不仅打破了下行通道,更是脱离技术面需求;另外美元持续的低位修整更是助涨了多头气焰,最后黄金两次上演千三一日游的壮观景象。在建鑫点金看来,黄金依靠避险强行推高价格,只是外强中干,看则很猛实则是虚无的价格,所以终究不能企稳千三。那么后市已经证明,避险的消散导致黄金已经节节败退。再加上十月缩表持续推进,十二月加息渐进,美指打起反攻战及特朗普医改成功的影响,这些都打压黄金,多单是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多久。然而在加息和缩表的预期下,建鑫点金认为短期将是空头占主导低位。

日图上看,黄金再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大部分的涨幅,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金价后市不会再上1300。所以下周金价还是依托周五欧盘的高点1284的阻力看空,同时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值,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而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所以下周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下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下周短线关注上方128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76一线支撑。下破看1260。

③原油行情分析及下周走势预测:原油,在交割之前日线下跌,其实价格已经跌破上周49开始的小时线上升趋势线,现在交割有小幅的跳空高开,不过基本可以忽略,现在原油面临的问题是,前面周初上升临近前高52.80,但价格震荡一直没有突破,周三的EIA也没有突破,现在交割前日线转阴下跌,那么现在交割后原油算是重新再来。技术面来看日图最终收盘中阴线,日图下探后未能完全收复失地,收盘的价位偏低,使得后市要去冲破周初高点有一定难度,毕竟目前离高点还有1美元的上升空间。即使上探,但也缺少力度直接突破,4小时目前结构显弱,没能收复隔日失地,K线形态偏弱。从原油的整体形态来看,依然是偏强格局,不过上方52.40仍然是强势阻力,此压力不破则多头无法进一步展开,这一关键阻力决定了原油后市的走向,若后市能突破52.40则多头会延伸至55一线,若不能上破则后期会承压下行。建鑫点金认为下周操作上还将继续试探52.40一线阻力,所以还需保持低多看涨,下方以51做支撑布局多单,多单先看52.40一线。行情千变万化,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④关于套单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建鑫点金给出自己终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