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晴说财经:黄金下周看1260,盈利不断一月百万收益不是梦

御盛行:黄金下周跌至1260,空头不止盈利不断一月百万收益不是梦
若晴说财经2017/10/22 13:42: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末你休息好了吗?外出散心的如何?不管怎样还是会在晚间拿起手机到处去找文章。满天的盈利图你能信?摸棱两可不专业的下周预测分析你能信?你到底懂不懂如何辨别一位分析师的实力?一篇文章就能让你死心塌地的把钱交给他指导操作?赚了那还好,如果巨亏了呢?我是真不懂作为市场投资者认知能力到底有多差!作为市场“生态链”最最重要组成部分所应该具备的“能力”你们是少之又少。投资者的任何“动向”是会直接引起市场整体的步伐。所以,御老师请你们作为投资者要有一定的判断力!

市场声音不断,有喊下周反弹多;有不要犹豫直接干空!多空争夺战,无形的拉开序幕。当然御老师是站在空这一边的。我对我的判断是有独到的见解,欢迎大量投资者的“火眼金睛”来辨别御老师的实力!

下周一周都将会是下跌趋势,以下御老师会通过市场讯息以及实盘技术分析来支撑我的观点。

市场讯息:

周六早间7:30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在全美经济学家俱乐部赫伯特斯坦纪念讲座和年度晚宴就“金融危机以来的货币政策”发表讲话。特朗普税改计划推行终于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短线推动美元指数快速反弹。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的确信程度稳步提升,通胀几乎成为美联储加息的唯一“绊脚石”,因此耶伦本次讲话中即使不谈及货币政策,只要表露出对于通胀走强较为乐观的预期,已经足以进一步推动美元指数走强。

黄金实盘技术分析:

技术不可轻易公布于网上,近期有很多所谓的分析师抄/袭本人技术分析文章,导致影响到御老师本人的名声。所以对于技术分析,我已截图的形势放到文章里,相信你们也看的懂!本人只有一个账号,其它类似文章实属抄/袭!

黄金多单被套过周末的看这里

从技术指标上看,现在空头趋势很明显。那么空单被套1265下方的朋友,若1276企稳,就在这附近锁仓。等反弹1288附近出多补空;若1276下破,顺势补仓空单,待下跌1265附近一起出局!至于1290和1300上方被套多单的,建议1276不破补多,破位的话就锁仓。补仓的单子可以在1288附近离场;锁仓的空单关注1260支撑情况在做考虑!

综合以上的分析,御老师可以负责的告诉各位,黄金空头趋势已定。你的多单根据我的思路就会很容易解救出来,就看下周行情来印证我的思路。明确思路再去布局!也只有你了解了我的整体思路,再谈跟上我的节奏。

盛行总结:对于本人实力我不会多说,下周布局思路以及如何解救你的多单方法都告诉你了,目的不是要你跟我合作才能依照上述思路帮你,清清楚楚的公布网上你自己认为看明白了可以自己去做,相信别人不如相信自己。行情是走出来的,盈利与否不是你我他说了算,我只用心做分析,我是御盛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