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乾裕霸:10.21黄金原油本周总结及下周一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自非农1260开启反弹以来,上涨最高至1305一线
金乾裕霸2017/10/22 02:36: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的行情结束了,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交给金乾裕霸,我来帮你解套。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方案怎样挽回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黄金:黄金自非农1260开启反弹以来,上涨最高至1305一线,反弹幅度已有45美金。期间行情主要受避险情绪主导。黄金多头屡遭提振,在短时内不仅打破了下行通道,更是脱离技术面需求;另外美元持续的低位修整更是助涨了多头气焰,最后黄金两次上演千三一日游的壮观景象。在金乾裕霸个人看来,黄金依靠避险强行推高价格,只是外强中干,看则很猛实则是虚无的价格,终究不能企稳千三。那么后市已经证明,避险的消散导致黄金已经节节败退。再加上十月缩表持续推进,十二月加息渐进,美指打起反攻战及特朗普医改成功的影响,这些都打压黄金,多单是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多久。在加息和缩表的预期下,金乾裕霸个人认为短期将是空头占主导低位。

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昨日大部分的涨幅,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金价后市不会再上1300。所以下周金价还是依托周五欧盘的高点1285的阻力看空,同时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值,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而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所以下周一黄金思路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金乾裕霸。

 

原油:原油迎来大调整,昨日早间在上冲52.15一线受阻后,行情开始走低,欧盘前夕油价处在51.9-52一线整理,欧盘上市一波行情直接瀑布式下跌,直接跌至目前低位51.05一线,随后美盘阶段行情反转反弹上涨到51.67一线,因受移仓换月的影响,收于51.61一线。日线上收得一根阴柱。昨日原油因受西班牙动乱事件的影响,欧盘阶段于52美元一线直接跌至51关口,随后美盘阶段探底回升到51.60一线,目前日线上,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布林带周口走平呈现区间震荡,MA5日均线继续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走平,红色动能柱不明显;4小时图上,价格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MA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下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那么目前原油仍然呈现的区间震荡的行情,上方高点一直未破,短线上延续空头走势,综合分析下周一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2.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0.8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金乾裕霸的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我,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加入金乾裕霸的团队,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