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北千山:1276未见底!黄金反转是陷阱,短线仍是空头天下!

北千山:1276未见底!黄金反转是陷阱,短线仍是空头天下!
北千山2017/10/22 13:31: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千山:1276未见底!黄金反转是陷阱,短线仍是空头天下!

最近,总是深夜难眠,习惯性对人生的定位、对人性的思考,或许这是三十而立的征兆,又或者是身为人父本能的顿悟。已经不再有可挥霍的青春,可依旧有不灭的激情。好比投资一样,不在于每一天做了多少次,而在于思考检索了多少回,看着很多人面对市场美好的憧憬,面对行情冲动的样子,就像多年前那个锋芒毕露的自己,赌性是天然的本能,自控力却决定了你是坐骑还是骑手。

区间循环不破见底言之尚早

直至周五收线,行情依旧没有打破形态和区间上的循环,五连阳的终结,三阴转阳的反转,都形成了一个共同点,拉高之后收线探底,这是多头在出货,还是空头很顽强?不止一次这样的转变让很多追单的朋友很受伤。

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的反弹就是诱多,只是多次受阻反而形成了一种错觉,不少人上了当,尤其在1280-1279附近的小幅支撑,无数的英雄就倒在了这个地方。

周五我们早盘开启就已经在策略中提到不要追多,我们在1285日线布林带中轨线安排了一次空单,随后欧盘行情跌至1280附近并未作出有效突破,空单离场反手短多,至1284附近离场。单子不多只为稳健,剩下的下跌不在操作之内,但并没有受伤,最起码没有追。

有些人,一看昨天涨就说市场见底,一看昨天跌,就说一跌到底,谈论昨日行情头头是道,判断当日走势模棱两可,只会总结昨天,错失今天,期望未来!永远和市场走势慢半拍,此次反弹,只能证明1276大家的心理支撑位是有效的,但并不是就此可以证明黄金要大逆转,或者已经见底!仅靠一个1276前期低点支撑位置也过于牵强了。

震荡收线延续下行动能

黄金周五以震荡收尾,不过整体上依旧走弱,因美股及美元双双上涨,可以看到金价涨势就如昙花一现,是下破,还是重回多头还需进一步验证。

日线级别来看,布林带三轨走平,MACD指标金叉收口粘合,周四金价收阳结束了此前三连跌的局面,重新站上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不过周五早盘金价下跌再度跌穿了中轨支撑,因此短期内预计金价将围绕中轨线1285上下进行调整,操作上自然是反弹做空,日线上来看走势更偏向震荡,强压位在上方1288-9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本周低点1276一线的得失。

操作建议:

1285介入空单,止损1292,目标看向1275,突破则继续下看1260一线。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北千山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北千山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北千山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