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恩准:10.22黄金压力重重下周一走势,操作策略多单解套

一时的亏损不要灰心丧气,一时不代表一世!要有正确的投资观念和良好的心态。
田恩准2017/10/22 13:46: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时的亏损不要灰心丧气,一时不代表一世!要有正确的投资观念和良好的心态。不轻信,不盲从、不跟风,坚定价值投资理念;被套后,不慌乱,冷静思考错在何处,如何应变。切勿情绪化地破罐破摔,或盲目补仓,或轻易割肉地乱做一气。如果应变得法,它完全有可能变成一种机遇。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当你经历了失败,你在去总结自己的失败那么你离成功的路已经不远了,怕的就是失败了就自暴自弃,不去总结原因,一个人走的路不可能一成不变,如果真的是一成不变,那只会是你不想改变!人须在事上磨,方能立得住,方能静亦定,动亦定。

周六早间7:30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在全美经济学家俱乐部赫伯特斯坦纪念讲座和年度晚宴就“金融危机以来的货币政策”发表讲话。特朗普税改计划推行终于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短线推动美元指数快速反弹。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的确信程度稳步提升,通胀几乎成为美联储加息的唯一“绊脚石”,因此耶伦本次讲话中即使不谈及货币政策,只要表露出对于通胀走强较为乐观的预期,已经足以进一步推动美元指数走强。

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走低的调整态势,周线收大阴线,周一冲高1306受阻回调,日线收中阴线,周二延续跌势继续走低,日线继续以中阴线报收;周三震荡走低,日线以小阴线报收,周四受波段1306到1260的61.8%位置支撑反弹,日线以中阳线报收,周五受数据影响,黄金破位盘整带直线拉升,日线以大阴线报收盘。

从日图上看,黄金在三中阴下跌后,昨日探低回升一根中阳K线直接将价格打到1284关口,不过由于多头未能走延续,周五亚盘直接回吐了周四大部分的涨幅,如果是多头的话,不应该会有这么大的回调空间,一般大的回撤空间就容易把趋势转化成空头,同时1290关口是本周的一个起跌口,周五收盘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并且收盘价收于1280,所以下周金价恩准建议还是依托1288的阻力看空,同时恩准提醒留意下方1276的支撑位置,跌破的话,后市预计将看至1260区域;

而从技术指标上看,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承压布林中轨1284,MA日线及小时线短期均线形成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MACD双线金叉开口收敛,MACD红柱动能再次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小时线来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近期频繁的出现“黄昏之星”的形态,而伴随黄昏之星,行情都会走出一次下跌,下跌幅度近期的都在10个点以上!同时,小时线级别的均线交死叉,K线承压下行,黄金最近一次的黄昏之星已经形成,但是下跌的空间还未走尽。所以综合来看,下周黄金思路恩准建议反弹沽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做空即可。

黄金多单解套:

1、黄金在1300上方的多单,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95附近的多单,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90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90,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83,直接全部获利出局即可。

3、锁仓的单子建议先在高位压力位出局多单,多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空,拉低均价,下看1283附近一线。具体详细操作可详询本人,恩准会根据您的资金情况作出详细的一个解决方案。

本文由田恩准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趋势!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关注田恩准公众号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恩准与您风雨兼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