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思明:10.21原油走势分析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聂立阳:okzxc001 原油走势分析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下周原油是涨还是跌?
陈思明2017/10/22 12:34: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交易其实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意味着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

原油为何下跌为何反弹具体消息面:

今年10月份以来,OPEC和俄罗斯曾多次商讨冻产协议,但事实上,在沙特与伊朗周三会面前,许多OPEC官员都以访问的外交方式,期望尽力促成产量协议的达成。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edBarkindo)本月早些时候曾访问卡塔尔和伊朗,希望在阿尔及利亚会议前建立共识。此外,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Putin)今年9月2日时也表示,产油国应当克服分歧,并达成协议。

此外,OPEC成员国和其包括美国页岩油在内的竞争对手仍在上演着市场份额大战,这使得协议达成更加困难。一些OPEC成员国,比如伊拉克和伊朗都计划增加产量,而沙特的原油产量也维持的纪录水平。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油价日线级别自52美元高点下跌以来,反弹的高点一直在下移,而此次反弹修正的下行趋势线压制位就在51.7附近。在昨晚完美走低探高之后,此波油价的反弹聂立阳认为也算是差不多了,也是到了本人预计的51.5美元之上,只不过时间来的稍微快了点。那么在市场不管是消息面还是盘中技术面上,多头已去,短线操作的我们,聂立阳建议改变思路,夜间开始着手小空。

周尾看油价走调整,点位选择上,很显然昨晚的高点51.7美元就是日内做空的防守位置,日内建议操作激进的51.5美元就可以先空进去,下方看至布林带下轨区域51以及50.8美元,这边若是下周的开盘油价中期转跌,下方看破50.5的低点至50美元大关去。

做单套单解套思路:

1、做单不喜欢带止损

其实对于止损,这个东西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带,因为只要带上止损,单子就有被扫的风险,但是总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行情还会在反弹或回落,不带止损硬抗着来挽回损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不带止损,就有单子被套的风险,而一旦被套那就离爆仓不远了。其实止损带着肯定是为了避免行情反转而做的一种错失,避免看错行情之后,亏损的更多。

2、做单都是重仓或满仓操作

其实做投资都有是有风险的,这个只要是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但是如果你总是重仓或者满仓操作,那风险会更大,可能做了十单,赚了九单,但是就是那么一单的亏损,可能会亏的你连着本金一起亏进去。我们操作就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稳健盈利,而不是这样盲目的胡乱操作,而亏损的一塌糊涂。

3、没有跟对一个专业的老师

目前市场上真的是鱼龙混杂,很多市场上业务员真的是很多,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擦亮双眼,以免上当受骗。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操作就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过操作,止盈的目标在那里,操作跟老师有一定的默契肯定能跟好的把握利润。

寄语:这个市场肯定是能赚钱,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朋友都纷纷进入这个市场了,但是这个市场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市场,这是投资的市场而不是投机的市场,这个世界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起到关键作用,剩余的百分之八十就是衬托和服务于这百分之二十的人。这就是“二八法则”。

注,本人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喜欢我,就选择我。-注:投资有风险,作单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由于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具体操作策略以聂立阳实盘实指导时思路为准。如需了解更多原油沥青、黄金白银外汇、铜天然气等投资资讯、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解套技巧等知识可以具体可百度搜聂立阳本人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