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空单1284完美获利,多头乏力,盈利才是王道!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市场无限大,大家学到了一身本领之后也就可以避免亏损
林易兮2017/10/21 01:09: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一笔交易都不是空穴来风,晚间,美盘前易兮已经在文章<<林易兮:黄金翻脸比翻书还快,1288空单大赚!你还在观望?>>说过目前做多黄金仍要十分谨慎。美盘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点位也给出了1283-1285空,止损4美元,不知道看到文章的你们有几个跟上操作了。跟上的想必现在也可以安稳的时候睡个好觉,开开心心的过周末了。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就黄金走势来看,黄金承压1290一线下行,日线再次跌破布林中轨,但下方也仍未能跌破这两日低点1276位置,我们也说过,周五市场消息影响也有限,而重点则是下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以及美联储主席的继承人,周尾出现破位的可能性不大,后市继续看黄金调整,上方首要关注布林中轨1285的压力,下方1277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美盘关注上方1288-90阻力,下方1275支撑,建议反弹1283-85附近空,止损1289,目标下方1276附近再做观察。

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易兮认为,前期1300一线附近的多单被/套者在这三天的下跌过程中应该消化得差不多了,周二的时候还有1290上方的位置让你小损出来反手空,昨天连上1290的机会都没有了,可以看出高点在不断下移,多单拿的越久越难受越后悔,后期回本越困难。黄金今天的高点仍然会在90下方,反弹短期阻力看1277,手上1290上方持有多单的反弹到该位置根据自己的仓位先减仓或者出局,然后观察黄金反弹力度,如果上不去就顺势操作,带好止盈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