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成梦萱:成梦轩10.20黑色周五,黄金反弹昙花一现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
成梦萱2017/10/20 16:24: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梦轩:10.20黑色周五,黄金反弹昙花一现,操作策略

参议院通过预算案打压金价

在隔夜大幅反弹后,伦敦金周五(10月20日)亚盘时段未能延续反弹,而是转而下跌,主要因美国参议院通过2018财年预算案,为推进特朗普税改铺平道路,提振了美元指数。

截至北京时间11:58,美元指数报93.46,上涨0.21%;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284.58美元,下挫0.4%,昨日一度触及10月9日以来最低的1276.22美元,不过随后大幅反弹,重返1290美元关口。

北京时间周五上午,美国参议院投票批准2018财年预算案,这将为共和党在不需要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减税措施铺平道路。

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的结果通过了该预算案。根据该议案,为了支应共和党所提议的减税,联邦赤字未来10年将可能增加至多1.5万亿美元。同时,该版决议通过后,共和党就能够在国会投票中以51票的简单多数通过税改。

10.20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日图三阴下挫后昨日转阳止跌,收复了周三下跌失地,而昨日与周三的低点平行,可见短线下行放缓,诱空下探后短线反转上升。初步可当作止跌成立,虽然周三看止跌,周四才出现形态。时间上拖迟了一个交易日,随着昨日收阳反弹空间比较大,今日周尾收官,短线偏向震荡,但也打破了周初回调的弱势,预计今天整理蓄势。下周还会进一步冲高。主要看周线收盘情况,本周收盘若能站上1290.多头就还算强势;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回测的支撑点是0.618,也符合本周给出1283-1277一带看止跌思路,虽然到了第二支撑。但好在昨日能够及时止跌,4小时处于震荡收复失地当中。只是缺少消息面所以反转比较慢,技术面盘整打底,拉得时间就比较长,小时图慢性整理上升,随着空间上的反抽,短线偏多,而昨日回测的低点在1282.今日短线交易。围绕1282上方回调适当看多即可,空间上可能不会太大,震荡反弹走法。

10-20(周五)黄金交易策略:

1280-82做多,止损1277,目标1288-1290.

不想亏损,现货黄金白银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经历过重大损失后,而大部分投资者仍然不知道觉悟,为了翻本,甚至大量追加资金,但后续也学会了关心行情怎么走,采取什么手法去交易,但认为,基础的缺陷不解决,就算你碰到王者级的分析师带你,也无法让你得到最终的盈利,因为你迟早还会死在一波意外行情上,对此,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强调一下做单必须遵守的铁律。

其一,亏损,尤其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是通往盈利的必经之路,这是必然要经历的心路过程。其二,成功的交易没有捷径,但是却有铁律,在坚守铁律的前提下,再去分享交易的技巧和理念,必会事半功倍,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到那个时候,怎么看行情怎么交易,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败因,胜势,赢在现在,输在未来。人生赢,就赢光明磊落,输,也是输的气节。人生有输有赢,得势顺境时,千万不要得意忘形,放纵自己;失势逆境时,千万不可消极颓唐,放弃自己。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一个人输了,而在于他差一点赢了。

本文作者:成梦轩

作者赠言: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赢利而精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