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0.20黄金触底反弹吹反攻号角,黄金日内走势如何

许羿杰:10.20早评黄金触底反弹吹反攻号角,黄金日内走势如何
许羿杰2017/10/20 07:28: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xyxx068:10.20早评黄金触底反弹吹反攻号角,黄金日内走势如何

====黄金消息面整理====

近期美联储阵阵鹰风,一直释放鹰派信号,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导致美元走强,是本轮黄金价格下跌的重要推手之一。除此之外,欧洲方面,脱欧谈判面临破裂导致欧元,英镑资产吸引力下降,资金重回美元。最后,由于避险因素的消退,导致黄金上升动能不足。

羿杰认为本周美联储官员会争相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行情在美联储官员进入发表言论期,无疑会有较大的波动,同时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看法有分歧,黄金走势望难以形成统一的方向,但是泰勒的加息情绪无疑会成为黄金上涨的一个阻碍。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下的空头动能逐步开始缩减,那么很显然黄金本次的下跌已经受制于1277的结构点位支撑,昨日晚间至今日已然两次试探底部未能成功突破,那么在空头趋势出现止跌信号后再次冲击支撑未能突破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多头即将来临的概率较大,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黄金此次下跌目前完全是由空头主导的行情吗。而K线形态上来看昨日晚间的强势反弹则验证空头力量趋于衰退的走势。均线上来看,黄金目前的走势处于强势下跌行情中,那么我们在K线失守60MA一线之后,行情彻底进入空头行情中。

指标上的KDJ目前进入缠线阶段,代表着强势空头单边行情。MACD的动能绿柱持续释放,虽然有缩减的嫌疑,但是快线慢线进入下方极点附近。综合当下的走势来看,黄金在信号上有多头的出现,4小时周期下降趋势线已破,那么只要是行情处于上涨趋势中,那么本次反弹就是起涨的时刻。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操作逢高做空,上方阻力位1290、1296,下方支撑1277、1280。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1288;

2、反弹高位1292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95,目标128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