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芷蔓点金:10.20黄金千三遇阻下方支撑岌岌可危!黄金操作

10.20黄金千三遇阻下方支撑岌岌可危!黄金操作及解套
芷蔓点金2017/10/20 17:36: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这个市场中,投资者的思路应该都在挣钱,然而实际操作中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偏差,感觉老是在不经意间出现问题,是否在实战一段时间后,能够感觉到只要方向对了,什么单子都能挣钱,而方向不对,这样的单子看起来挣钱,其实不挣钱,这就是细节上的差距,这就是所谓交易中的显性成本和隐形成本而已,不要被一些表面的东西给诱惑了,擦亮眼,辨明方向,顺势而为,方能大胜而归。

----曾芷蔓10.19交易回顾----

昨日早间亚盘开盘于1280.77美元后,黄金不断下行,芷蔓在快十点的时候在1278通知学员布局多单,之后继续下跌了一段,在下跌时芷蔓在1277加仓空,因为下跌力度不够,到达日内最低点1276.22之后如期反弹,反弹力度还是较大的,欧盘黄金大力拉升,多头如有神助,一飞冲天,在美盘开始之前,芷蔓在1288成功止盈,因为晚间初请,芷蔓预计会利空,中线多单是时候离场了,这样算来昨日一共获利21个点,学员很是激动兴奋,这样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就满足了,学员的满足是芷蔓最大的成就!没有行情的时候,不用焦急,观望即可;有行情的时候,错过了也不要可惜,心态最重要,行情时刻都有,别为一次的错过影响自己的心情;做错了也不要死扛,前期的风险控制到位,都有重头再来的机会;做对了也要时刻敬畏,止损上移不要怕麻烦,居危思安才能长久。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天周四在地缘政治的影响下,黄金又一次止步1276一线,多次试探低点1275支撑未果。在欧盘行情中,价格突破站稳了1281-1282短线顶底转换的位置,最后测试了1290一线阻力位置,日线终结连阴收阳。从走势上看,自1306一线受阻回落后,本周黄金进入调整,价格一路直逼上周低点1275位置,金价在多次试探1276一线后顶住了压力,暂时企稳上周低点支撑反弹,目前来看,价格还处在调整区间中,只不过在突破1282一线强弱分水岭后,短线看震荡偏空。综合来说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建议今日黄金不能盲目追多,以反弹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操作:反弹12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0,目标1280-1278,

多单操作:回调12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4,目标1283-1285.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

----多空单解套----

多单解套:

由于在1290追涨或者更加上方追涨,很多朋友被套,那么就要好好抓住反弹的机会,下方1278成为短期支撑的关键,你们的多单要抓住1288-1290-1292的反弹减仓持有出局,以达到最小的一个损失出局,然后通过反手做空来获取利润,来弥补多单的损失,来达到自己预期的一个理想状态。

空单解套:

至于在1276或者1280下方追空,那么你们要根据资金的大小来判断是否持有,如果资金比较小,建议回调减仓,再通过反弹上方高点时,加仓空进场,用高位空的利润来弥补低位空的损失,至于资金比较大的朋友,你们的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那么芷蔓在这里建议你们回调就出局,然后静待机会,高位空单进场,通过持有的空单来获取利润。

每次说解套都有很多人找到芷蔓,芷蔓[为][鑫z58加上164]也是耐心为各位解套,如果还有其它点位被套的朋友,建议与芷蔓交流交流,再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本文由曾芷蔓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