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程万金:10.20午评日间黄金,原油,天然气分析及操作建议

10.20午评日间黄金,原油,天然气分析及操作建议
一程万金2017/10/20 10:32: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0午评日间黄金,原油,天然气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日的盈利决定不了你后期的财富,今日的失败也掌控不了你未来的人生,活在当下,心态尤为重要。投资就是这样,每分每秒都在刺激着你的小心脏,在这个世界观里面技术固然重要,但是更为重要却是我们的心态。

基本面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9月至10月美国经济持续缓慢或适度增长,尽管就业市场紧俏,多数地区薪资增速温和;不过,报告同时指出,几乎没有迹象表明通胀正在加速上升。目前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7%。美联储加息始终打压金价。另外美联储主席热门候选人出现鹰派“黑马”的传闻及特朗普税改新进展提振美元,美指续刷一周高位。美元的走强令金价连续下跌。

本周四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阐明独立立场的最后期限,也可能成为决定欧元命运的大日子!西班牙中央政府发言人19日宣布,西班牙将启动宪法第155条的相关工作,并将解除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自治权。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CarlesPuigdemont表示,加泰罗尼亚从未宣布独立,但如果西班牙中央政府暂停该地区的自治权,他就将在今天宣布独立。若这一局面真的出现,欧元可能会遭受重创,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可能刺激金价飙升。

黄金解析

黄金昨日晚间震荡上行。日线图上,布林带向下,macd快慢线粘合,红色动能柱收量,kdj指标死叉运行;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上,macd快慢线有死叉聚合的趋势,红色动能柱收量,kdj死叉聚合。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上K线受到boll中轨的压制,操作上建议在区间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92.0附近做空,下看1287-1288一线附近;

2、激进者突破1293就顺势做多,上看1298附近;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受挫走低后反弹至预期位置后再次走低。日线图上,boll带向上,macd快慢线粘合,红色动能柱微弱,kdj死叉聚合;从小时图来看,boll带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粘合,红色动能柱微弱,kdj指标死叉运行,综合来看,原油操作上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52.00附近做空,止损52.30,下看51.60近;

2、50.80附近做多,止损50.50,上看51.20附近;

天然气解析

天然气昨晚先跌后上行。日线图上,布林带拐头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开口,绿色动能柱放量,kdj聚合,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上,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平稳运行,kdj指标金叉走缓。综合技术面来看,天然气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顺势操作。

天然气操作建议

1、2.960附近做空,止损2.990,下看2.920附近;

2、2.840附近做多,止损2.810,上看2.880附近;

近期行情波动比较大,对于一些平时做单不喜欢带止损习惯扛单的投资朋友,黄金原油的行情是不是够你喝一壶的?这里我就不再强调做单带止损的重要性了,止损就好比安全带,不要每次都心存侥幸!那么对于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套得不深的可以等行情回撤小幅获利或保本出,套得比较深的选择在压力位/支撑位以双倍仓位加空/多拉均价择机获利或小亏出。对于套单解套还有不明白的或是不知该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私信一程。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平台优势

黄金白银保证金一手600美金,原油天然气保证金一手400美金,手续费单边20美金。无点差,无隔夜费。黄金波动0.1(10美金)原油波动0.01(10美金)白银波动0.005(10美金)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资金新浪支付托管,入金出金秒到账。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非本人实盘客户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行情瞬息万变,需知具体操作,线下给出)

文/一程万金,文章建议具有时效性,且均为日内策略,因此仅供参考,加上后台推送可能会有延迟,尽请见谅!若需要实时策略建议直接私信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