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升聚金:10.20黄金怎么操作,日内行情走势解析

黄金周初自1308一路下跌,空头趋势较强,反弹力度不大
高升聚金2017/10/20 13:04: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周初自1308一路下跌,空头趋势较强,反弹力度不大,日线连收3大阴线后收阳,昨日早间黄金上行1285.6受阻回落,最低触及1277.6反弹1292附近收盘,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的支撑在1284附近,日线图上均线支撑在1285一线,日线图直接破位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短线行情没有追空的必要,周线图来看,刚好回撤到20周线的支撑位置,短线依托1277一线的支撑,布局多单,周线趋势,高升认为还是反弹为主,本周虽然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但目前而言,还没有破位上涨的格局,从大周期来看,黄金依然要坚守看多为主,短线依托1283-1277的支撑做多。

四小时图来看,均线指标支撑在下方1286一线附近,上方的压制在1291一线附近,下方关键支撑关注10日均线1283附近支撑,均线已有金叉之势支撑发展,但附图MACD技术指标快慢线死叉交投,若能突破上方30日均线的1291一线,高升聚金料可能改变趋势,引导进一步拉升走强,突破后再看200日均线1302一线附近,四小时显示看多为主,但需谨防回落,注意做好风控。更多实时策略请M笔者高升聚金本人。

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晚盘盘整于1288前期高点一线整理,早盘强势上破盘整带,多头再一次占据了上方。高升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中部金叉运行高位,指标显示有进一步冲高的动能,但是短线高升聚金预计上攻的幅度不会很大

综合来看:行情短期的趋势偏向多头,中期仍面临下行的风险,千三作为行情的多空分水岭,需重点关注得失,看多还是需做好风控,避免探高后回落,届时高空为辅,若延续本周近几个交易日日内小波幅的交投,高升聚金建议保持观望的态度,欧盘再进行跟进操作。日内上方重点关1292一带的突破情况,下方关注昨日阻力位1282以及晚间回调的低点1285/86附近。今天重点依然留意欧盘的走势情况,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入场点位实盘中给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