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慕有铁:美国经济反弹,欧盘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

慕有铁:10.20美国经济反弹,欧盘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
慕有铁2017/10/20 14:00: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慕有铁投资寄语——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波上涨很多人就跳出来说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有人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消息面——

周四(10月19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逾44年低位,这反映出9月飓风侵袭导致经济增长放缓后,就业增长再度反弹。就业增长再度反弹加强了美联储决策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同时也坚定了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的决心。如此看来,美联储12月加息真的一定会实现?

——慕有铁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隔夜金价在二次下探100日均线1275美元后反弹,但仍处在1300美元关口下方。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平,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指标向下。但鉴于金价收在200日均线上方,中期风险仍偏上行。60分钟级别来看,短期金价可能面临震荡,若后市跌穿100日均线1275美元的支撑,可能看向10月6日低位1260美元以及200日均线1257美元。反之,若能够突破1300/1306美元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行。

目前金价初步阻力位于1291以及1306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313/16、1334、1358、1375以及140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275以及126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252/50、1230、1220、1204、1195以及1180美元。

——慕有铁交易操作建议——

1285做空,目标1280,止损1288.

1280做多,目标1285,止损1277.

——慕有铁解套策略——

在昨日1277空单被套的,估计是没有看当时的形式跟是市场上老师的分析吧。昨日1277是强压力位,顶底转换是强支撑,反弹是肯定的。但是既然套都被套了急也没有用了。对后市不放心的朋友可以此时小损出局,以免地缘政治危机提升金价。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