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黄金原油获利110点,晚盘黄金高空

行情的变化都有其内在的催动因素所影响。抛开催动因素探技术,就像是一条腿在走路
盛文兵2017/10/20 20:09: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行情的变化都有其内在的催动因素所影响,昨日黄金一根大阳线收盘,估计很多人都在今日早盘价格下跌的过程中参与了黄金的多头,如果单单从技术形态上看是多头,但是如果搞懂前波行情上涨的驱动因素和今日的下跌因素,就会明白,白盘开多头无疑是去找死。技术分析必须配合驱动因素才能真正的明白价格变化的原因。我们真是把握住了今日的行情变化的驱动因素,在1283.6果断的喊空,获利4美金成功离场。成功把握住白盘最后一波的下跌行情。当前黄金再次反弹到1282.6区域。从当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连续下跌近10美元,在1279一线成功获得支撑,晚盘预期不会再有白盘怎样的行情。技术面,小时图低位连续两根带下影线K线后紧跟一根阳线,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反弹的需求,晚盘等待价格反弹1287区域承压后在去参与空头,周尾晚盘行情,保守者可以观望,等待下周机会。

美盘策略:1287区域做空,止损1292,目标1282,1277

原油

原油今日正如预期下跌,最低触及50.87位置获得支撑。本周连续高位空原油,目前高位空单继续获利之中,今日短线51.65的空单,在低位附近成功获利70点获利平仓,整体上原油完全符合预期,晚盘原油预期不会有好的机会参与,今日已经参与过原油空头者继续观望,未参与者等待下周继续。晚盘上方关注51.50区域的压力,下方重点关注50.8区域的支撑。

美元

美元今日正如预期,欧洲时段价格再次冲高最高触及93.59承压后震荡下跌,目前交投于93..37一线。整体来看,美元受消息面的影响,白盘连续性的上涨,在技术上需要调整修复,小时图连续三根阴线震荡调整,当天K线动态呈现阳线,晚盘下方重点关注93.30区域的支撑,价格在该区域获得支撑后,可以参与美元的多头。今日恰逢周末晚盘,明早7:30耶伦将发表金融危机后的货币政策讲话,当时市场已经停盘。谨慎者可以下周寻机参与。

美盘策略:93.30区域做多,止损93.10目标93.50,93.70

欧元

欧元今日主要受美元走强影响震荡下跌,最低触及1.1790.正如预期价格在该位置获得支撑,目前反弹交投于1.1817一线,晚盘重点关注上方1.1830区域的压力,如果价格在该区域成功受到压制后,可以参与欧元的空头,保守者观望位置。技术面,小时价格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价格反弹向上,MACD继续开始收口。等待价格反弹结束后参与空头。

美盘策略:1.1830区域做空,止损1.1860,目标1.1790,1.1760

英镑

欧洲时段,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27国通过第二阶段英国脱欧谈判准备工作,27国就英国脱欧进展的统一离场达成共识。英国首相表示;已向欧盟明确无需担心当前预算计划,英国将履行对欧盟的承诺。在达成最终退欧协议前,不会确定退欧费用。英国脱欧谈判暖风频吹。英镑收益连续的上涨,目前交投于1.3180区域。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连续两个阳线拉起,价格目前将考验60日均线的压力位,小时图价格站上60日均线,目前表现的依然很强势。但是上方1.3200--1.3220是重要的压力区域,该区域如果不破英镑将面临再次下跌的可能。晚盘保守者观望,激进者短线参与空头。

美盘策略:1.3200区域做空,止损1.3240,目标1.3140,1.31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