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10.20晚间黄金分析及操作建议

梦想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人不理财财不理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彩虹论金2017/10/20 21:05: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突降利空,技术上,日线十日线和二十日线构成金叉,中长线理应看多。然而,今日早盘黄金价格再次下跌,目前收在十日线下方,笔者特地查了一下消息面,能够构成黄金早盘跌破十日线的消息,应该就是美国参议院通过为税改铺路的预算案。相关品种美日破了周内高点,作为和黄金关联度最强的品种,美日刷新新高算是多头,从这个角度,黄金可能还要演变为空头。但是还要关注1280得失。

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不破1280上方多止损1278目标1290破1280止损转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方跌破52之后走出回落,昨日收取一根阴线,亚欧盘原油一直处于震荡交替走势,日内油价上方关注MA5附近*,下方继续关注51.2附近支撑,若下破后期将继续下行,下探50.2,从一小时图片看,看亚欧盘在经过布林带中轨52.40受到承压开始走下行通道,直至欧盘原油迅速从52美元暴跌在经过4小时布林轨下轨51.40受到企稳后并开始反弹,从当前的原油走势来看原油本周周线收线应该是阴线。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上方上涨动能减少,MA551.80一线*,下方51.20日线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交易策略:

美原油反弹在51.7一线空,目标看51美元一线,止损0.4

笔者彩虹论金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