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昌雨金汇:10.20黄金周尾多空争夺,原油保持反弹高空

近期美联储阵阵鹰风,一直释放鹰派信号,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导致美元走强
昌雨金汇2017/10/20 21:05: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意外走弱,白天亚欧盘连续下跌,将昨天欧美盘的涨幅吞没了不少,周线定格在了阴线上,从周初遇阻1305下跌,到昨天在1276结束调整,今天的走势其实很关键,但想不到关键时刻多头反而掉链子,黄金这周空头确实有一定的控盘能力,所以今天走弱虽然意外,但周线都能大涨后马上下跌,日线这样走也就只好理解,目前属于震荡区间不确定的阶段,所以无论多空都隐忍不发,另外放到周线和日线上,就会经常出现这种超乎想象的事情!

美盘走势依然很关键,因为虽然白天下跌,最低已经接近1276昨天低点,但终究没有跌破,也就意味着多头还有机会,从白天弱势下跌来看,空头的压制还比较强,如果美盘延续下跌,那么有希望跌破昨天低点,然后刷新本周的新低,这是我要说的美盘走势之一,反之如果在昨天低点之上止跌,或者直接1279就是日内低点,那么日线走震荡,则今晚反弹肯定要超过1285欧盘反弹点,这个点是今天行情的阻力,实际上今天行情阻力只有两个,分别是1290-91日线高点,以及1285欧盘反弹高点,美盘的关键就在1285!

黄金操作建议:1280-1282做多,止损1277,目标看1288-1289。

原油昨天大幅回落一度创本周新低,而在受到51一线强力支撑后开始逐步进行反弹,对于日内而言思路还是当以做空为主,毕竟金价多次徘徊52一线,多头动能不足难以上行,但是上方仍需关注51.7-52一线压制位,个人认为还是当以保持在52附近进行做空即可,下方如若51一线跌破那么行情必然会延续其走势,测试50关口支撑位,反之今日预计就是震荡趋势了。总体而言,保持高空即可,破位顺势跟进!

原油操作建议:51.7附近空,52.0附近加仓空,止损52.4,目标看51.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