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娅斓:10.20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建议 附黄金解套

昨日黄金早盘于1281一线回落到1277一线止跌反弹,最高触及四小时中轨阻力1289一线。
林娅斓2017/10/20 21:07: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彼得.林奇说过:“决定投资者投资成败的关键在于投资者的耐心、独立精神、基本常识、对痛苦的忍耐力、坦率、超然、坚持不懈、脑袋灵活、主动承认错误的精神,以及不受别人慌乱的影响,坚持到投资获得成功的能力。至关重要的是要能够抵抗得了你人性的弱点。!”只有耐心对行情透彻的分析,方能在投资时把握机会,一击毙命。

??——黄金技术分析,周五能否破位?——

??昨日黄金早盘于1281一线回落到1277一线止跌反弹,最高触及四小时中轨阻力1289一线。今天凌晨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接任美联储主席。与此前市场猜测的沃什和泰勒不同,鲍威尔货币政策立场偏鸽派。但其主张和现任主席耶伦相近,若当选则美联储货币政策持续性得以延续,对全球金融市场冲击性相对较低。而美联储中期加息路径仍主要根据通胀水平而定,也消除了一些政策不确定性所带来的潜在风险。黄金在1285一线强势拉升到1290一线震荡,早盘短线回落,最低触及1283一线。从技术面来看,日线黄金早盘承压周四高点1290一线,说明短线上方压力还是比较强势。金价自九月底跌破1300之后再到9月非农报告探底1260一线回升之后也是一个震荡修复的走势。四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指标绿色动能缩量,KDJ指标向下发散;小时线K先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KDJ指标向下发散,进入超卖区域,有一定的超跌反弹的风险。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娅斓建议重点关注1280-1290区间,另外今天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黑色星期五,操作上严格控制仓位风险谨防获利回吐。

??——周五多看少做,日内操作布局——

??1、黄金回踩1281附近做多,止损1277,目标1286-1290;

??2、其他点位操作根据即时行情分析给出。

??——关于套单解套——

??不管行情涨跌都有人单子被套,林老师想问的就是你做单为什么总是不带止损止盈,其实在投资路上控制风险这个大家都懂吧!但做任何事情不能抱着侥幸心理去面对,我们是去投资不是去投机。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往往做起来并不是那么回事,因为每个人撞倒南墙也不一定转变,只有摔得头破血流你可能才意识到痛的时候。就像投资每次做单不带止损造成大亏之后可能觉得减少心理承受不了才决定下次操作必须严格执行止损止盈,但是下一次操作依旧不带止损还是这样造成大亏,而是到你的仓位资金爆仓你才觉悟你错了。有的人问亡羊补牢为时已晚能否补牢补得好,林老师个人认为亡羊补牢这个方法还是可以第一次失败只是给你积累每次成长和突破经验,只需要做的就是下一次或者在任何时候记住之前不足规避之前误区我相信你在后期投资路上走的更顺心。理是这个理但是介接受与不接受在于你自己选择,道理都懂那么只需要我们去接受相信你的现货投资再也不会出现套单,造成大亏。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分析师是传授知识给你的,帮助投资人能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过分的依赖别人的分析不是好事。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然而投资也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技巧!选择一位负责任有实力的资深分析师,加上自身用心的学习,才能使你在交易市场上长久获利。希望娅斓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想要跟上操作,可百du林娅斓找到本人。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