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灵凡话金:新手投资黄金原油,如何交易才能更好的获利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
灵凡话金2017/10/20 20:56: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灵凡话金:新手投资黄金原油,如何交易才能更好的获利

大家好,我是灵凡老师。世界上最自由的莫过于交易,这是通往财务自由的一条捷径,黄金原油交易因为有了杠杆,以小博大,带来丰厚利润的同时也加大了风险,如何能稳定有效交易系统的形成,是在学习和不断的摸索中完成的,形成的时间因人而异,一般自主学习需要1-3年时间,而灵凡指导的投资朋友一般3个月都会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能够自我独立分辨把握趋势,在灵凡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

回归主题,如何有效构建自己的交易系统?篇幅有限,灵凡简单的给出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到初入投资的朋友:

1、初入市

最基础知识是K线图,推荐书籍《日本蜡烛图技术》,史蒂夫.尼森著,丁圣元译。K线是交易基础工具,可以结合实盘不断模拟演练,熟能生巧。

2、趋势指标应用

建议使用布林带和均线。书籍推荐《布林线珍藏版》,作者约翰.布林格。

3、震荡指标应用

震荡指标推荐使用MACD,这个指标使用率比较高,译本也比较多。

4、多看盘,熟能生巧

基础知识具备以后,那就要多看盘,多模拟,每天复盘,活学活用,看盘建议以四小时(4H)和日线(DAY)为主,以趋势交易为主。前期可以适当关注小时线,后期以日线为主,真正系统形成后,基本上以裸K分析为主,因为任何指标都有滞后性。

希望灵凡以上建议对你有所帮助,交易有挑战性,不断学习总结才能提升技术,保持好心态,预祝大家早日构建自己的交易系统,实现稳定盈利。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和本人交流,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文章的建议只是投资的一部分,相信你跟我交流后会使你投资路好走的多。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灵凡话金撰写,希望灵凡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你有不懂的,欢迎与灵凡交流,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朋友-圈不定时更新趋势分析及思路,把握不准行情的投资者可技术关注!为你排忧解难,狂揽万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