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魏韦新:周线收官黄金是否二次探底?10.20原油操作建议

魏韦新:周线收官黄金是否二次探底?10.20黄金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魏韦新2017/10/20 21:11: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魏韦新:周线收官黄金是否二次探底?10.20黄金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文/魏韦新

泥泞的道路一个人走起来总是非常艰辛,因为路上的泥潭会很多一不小心可能就会陷入其中,走出来会非常的吃力。如果有一个走过的人一起走,那样会轻松很多,因为走过所以知道避开,就算不小心掉入其中也有另外一人拉一把,走出来也就不会那么难了。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由于亚盘时间段美国参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为税改铺路。美国参议院公布的预算解决方案中允许因税改在未来十年减少1.5万亿收入。受此影响,美元上扬黄金回落,本来技术面就偏空的黄金双重打压下再次下跌。今日主思路是1291下逢高做空,黄金也回落至1279一线,魏韦新预计美盘还将回落,短期关注1286的阻力,欧盘时间段在此之下可以做空,目标1276、1268。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魏韦新老师实时指导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昨日原油继续维持在高位区间内运行,日内油价仅跌破了49.1-50.1上升通道,美盘回踩通道后虽然再次回落,但未能下破50.9-51.2支撑区间,短期内原油或将面临新的方向选择。理论上来说,原油在前高之下出现这种受阻情况,对短时间内上破阻力比较不利。不过从日线形态来看,虽然昨日收阴,但下影线较长,下方支撑区间的作用非常明显。两相作用之下,其实后市原油的走向并不明朗。因此,稳妥起见,魏韦新建议原油突破高位震荡区间之前暂时观望为主,不要轻易开仓。

原油亚盘震荡反弹,但上行走势没能延续,欧盘开盘后再次出现快速回撤,整体走势跟昨日有些相似。尽管目前原油走势偏弱,但魏韦新还是不建议过早的去尝试做空。美盘还是重点关注50.9-51.2支撑区间的得失情况,若小时线大阴下破,激进的朋友可以轻仓尝试做空;稳健的朋友建议下周交易。

——关于套单——

不管行情涨跌都有人单子被套,魏韦新老师想问的就是你做单为什么总是不带止损止盈,其实在投资路上控制风险这个大家都懂吧!但做任何事情不能抱着侥幸心理去面对,我们是去投资不是去投机。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往往做起来并不是那么回事,因为每个人撞倒南墙也不一定转变,只有摔得头破血流你可能才意识到痛的时候。就像投资每次做单不带止损造成大亏之后可能觉得减少心理承受不了才决定下次操作必须严格执行止损止盈,但是下一次操作依旧不带止损还是这样造成大亏,而是到你的仓位资金爆仓你才觉悟你错了。有的人问亡羊补牢为时已晚能否补牢补得好,魏韦新个人认为亡羊补牢这个方法还是可以第一次失败只是给你积累每次成长和突破经验,只需要做的就是下一次或者在任何时候记住之前不足规避之前误区我相信你在后期投资路上走的更顺心。理是这个理但是介接受与不接受在于你自己选择,道理都懂那么只需要我们去接受相信你的现货投资再也不会出现套单,造成大亏。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分析师是传授知识给你的,帮助投资人能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过分的依赖别人的分析不是好事。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然而投资也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技巧!选择一位负责任有实力的资深分析师,加上自身用心的学习,才能使你在交易市场上长久获利。希望魏韦新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想要跟上操作,可百du魏韦新找到本人。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本文由魏韦新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