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宫浅宸:黄金1289空再赚8美金,后市谨防1280黑天鹅

黄金隔夜始终受阻1290一线压制附近,这种走势在预期之中,昨天的低点1277只要做多就是赚,
宫浅宸2017/10/20 16:0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隔夜始终受阻1290一线压制附近,但盘面走势并不弱,这种走势在预期之中,昨天的低点1277只要做多就是赚,赚,赚。昨日1277多及隔夜1284多已经全部于1289获利离场。经过周初的大跌和昨日的企稳反弹之后,周尾走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但绝不会弱,所以早间我们也是依托1290的制高点位去做了空,现在也是已经成功获利。黄金完成一波回撤后企稳,接下来震荡修正完毕,将开启四季度的大趋势上升行情,每年临近年底,都有一波历史性机遇行情,准备打翻身仗的投资者,备好子弹,机会随时就来,你可以翻看历史走势,你也可以错过2015年的1046底部,也可以错过2016年的1122底部,但今年,我希望你不要再错过,不要再犹豫。今日短线来看,黄金依然以回撤多为主,支撑关注1277一线,昨日拉升后,白盘若回撤至支撑,可直接做多,美盘再看涨。

——尾盘回顾—1289提前空进场——

 

昨天晚间我们1289空单就已经进场了,后面没进场的我也是在文章中给各位指出反弹1289就是短线空一次,早盘也是成功的给到了点位,没有空的还可以空,随后黄金由于消息面的影响一波暴跌,也是如期的达到了我们的目标位。现价最低1279,虽然有一定消息面影响,但这又何尝不是技术面蓄谋已久的走势,就像周初受阻1305回落一样,周尾杀跌也来得很意外,有没有惊喜?

——早盘回顾—1289空直接止盈——

 

早上,黄金来了一个加速的下跌,昨天自从1277之后一路上升,一直在晚上冲击了1291的高点位置,不过,昨晚收盘很强势,但是早盘高位1290出现十字星,短线有触顶迹象,KDJ死叉向下,MACD红色动能柱减量,快慢线有死叉下行趋势,所以我们也是果断布局了1289的空单,在1281直接获利出局。欧盘前等1280破位之后再另安排建仓,暂时的区间在1277-1291的范围之内,今天收盘决定着未来的方向。

——欧美盘前瞻—逢低做多——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自企稳波段1260到1306的61.8%位置1277以来,以标志性大阳线报收,并打破压制黄金下行的下降趋势线,晚间同时突破前期高点1288一线压制位,也就是黄金的空头已经结束,早盘受波段1276到1306波段的50%位置1291一线压制,黄金承压下行,加上早盘美国参议院通过的基本面影响,美元指数走高,黄金承压下行,短期受基本面影响,黄金走低,但是并不能改变黄金的结构走势,目前价格运行在波段1276到1306的23.6%位置,同时从K线收线来看,下跌力度明显减缓,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短线偏向调整,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低位震荡,下跌力度减缓,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将会反弹,日内上方关注129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0-1277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逢低买入。

——原油反弹空为主——

原油日线运行了一个5浪上涨的走势,目前走势是4浪回调,4浪回调里走出了一个ABC三浪调整,42上涨50.4为1浪上涨,50.4回调45.45为2浪回踩,45.45上攻52.8为3浪上涨,52.8回踩49.1为4浪中的A浪调整,49.1上攻52.3为4浪中的B浪反弹,,目前大概率运行的是4浪中的C浪回测,从前期来看,2浪是1浪回测的61.8%位附近,也就是2浪启动点是1浪42到50.4波段的61.8%,那么不排除5浪上涨的启动点在4浪52.8到45.45的61.8位置,也就是在48.3到48.6区域,所以今日操作上反弹以空为主,恭喜昨日早盘原油52.1空到位51获利,晚盘51.6空51.3获利,再一次原油大获全胜!!

——浅宸寄语—与君共勉——

 

从下周一开始美联储官员进入噤声期,也就是说本周美联储官员在争相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明日周六进行演讲,美元指数和黄金将会造成大的波动,波动大就是布局的机会,那么就是浅宸所擅长的,就如大非农一样,浅宸说让大家捡钱,那么就让你们捡钱,本周已经结束,下周将会继续布局,黄金将有大波动,利润空间预计在40%以上,本月大非农10月6日,浅宸成功抄底1260多单,到达目前高点1305,获利43%的利润,跟上浅宸的节奏,我们一起挑战美联储官员讲话,让利润飞起来。我是宫浅宸,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未来如何我不能给你保证,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各位!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

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