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以金潇:10.20黄金欧市再破新低,美市布局策略看这里

人的价值在于在前进中,不断地总结修正,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才能到达人生的巅峰。
何以金潇2017/10/20 21:01: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市场上,没有哪一次的胜算是百分之百,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我们只能综合考虑各因素决定交易是否合理。耐心等待进场点位固然没有错,但同时能视实时走势而定会更完美。

何以金潇: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1小时级别目前跌穿60MA一线;从K线上来看,黄金从1276一线上涨以来在小时级别目前同样是进入均线粘合状态,那么进入震荡趋势的概率较大,4小时图来看,当下黄金整体在中轨附近震荡,布林带在缩口,4小时看涨;晚间交易可以选择在震荡区间的下轨1276一线的支撑进行多头的操作;下方支撑1276、1272、1268,上方阻力位1285、1287、1291。

10.20黄金操作建议

1、1285附近空,止损5美元,目标1280-1276

2、实时点位金潇在实盘中给出

金潇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有很多人经受不了行情的波动,只要有点不如意,便开始怀疑、消极,还每天用这种错误的思想和方式期待得到正确的结果,人生的悲剧就是无知的幻想加上不切实际的梦想,最后都成为空想。而人的价值在于在前进中,不断地总结修正,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才能到达人生的巅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