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10.19黄金多空何时争输赢,竟在初请见真晓

王瑜铖:10.19黄金多空何时争输赢,竟在初请见真晓
王瑜铖2017/10/19 18:46: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李嘉诚以自己的人生经验告诉我们成功没有偶然,同样成功也没有捷径。任何伟大的事业,成于坚持不懈,毁于半途而废。其实,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也是坚持。说它容易,是因为只要愿意,人人都能做到;说它难,是因为能真正坚持下来的,终究只是少数人。从事黄金外汇行业那么多年,喜欢市场的神奇与魔力,经过无数绿肥红瘦的日子,前方的路充满荆棘和考验,坚持不懈才会有梦想和希望!如今的我们还在努力并坚持着,不过是想走出属于自己的路而已。

昨日有媒体消息称,尽管热门人选已收窄至五人,鹰派候选人传闻也令美元持续反弹,但特朗普表示对这五位候选人都很满意,这让最终结果显得扑朔迷离,多空双方激烈交战,美元暂时缺乏爆发大行情的动能。今日特朗普还将面试耶伦,最终结果或在11月3日前公布,这将是汇市的短期关键风险因素。

另一方面,税改计划也传来了重磅消息。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士在一项预算决议案表决中获得重大支持,这项决议对特朗普1月前签署税改立法极为重要。美国参议员麦凯恩表示将给预算法案投赞成票。该法案一旦得到通过,将开启和解,让参议院能以简单多数票通过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分析人士称,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预算法案能否获得足够的票数,但麦凯恩的支持是一个关键因素。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黄金以上下引线的阴柱收尾,高位反转回落,已经走出3连阴的下跌走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1288下方,上方5日均线拐角向下运行,给出趋势看空信号。布林带在前两个交易日的下跌过程中开始收口,目前来看,有点偏向于向下运行的趋势,所以对于黄金的大趋势而言,近段时间以空头为主即可。小时级别中,昨天单边下跌,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晚间反弹之后震荡走势,布林带向下收口,目前黄金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对于亚盘的思路而言,还是要继续震荡调整,那么上方的高点还是关注在1285-1288这里,欧盘没有新高,可以在欧美盘以该点位为压制看空,下方则看昨天低点1277,下破之后看1269-1270,也是昨天一直强调的空头目标点位,是日线1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综合来说,黄金今天的思路还应该是空头,所以操作上还是以空头为主,4小时级别一直运行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对于短线来说,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所以今日操作上王瑜铖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88压制,下方关注1275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87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1278,破位即持有,止损4个点;

2.回调1276附近短多一次,目标1280-1282,破位即持有;止损4个点。

王瑜铖结语:看问题做交易,只有认识到了事情的实质,才能拨云见日;今日瑜铖想谈一下黄金交易的本质,每一个做黄金的投资者都知道黄金属于保证金交易,所谓的保证金交易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大幅提升资金利用率,换句较为通俗的话来说就是“以小博大”;那么何谓小呢?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非全额资金投入(小成本),第二就是小止损,我想第一点大家都会是很熟悉的,对于实际操作阶段的客户第二点很多的人理解不透彻,从而才会导致风控意识淡薄而出现不止损和扛单,最终导致重大的亏损;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到以小博大呢?趋势和点位判断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交易过的都知道,同样方向的单子可能会出现不一样的结果并非都赚钱,这个就是点位;交易是一个技术活,如果技术不到位亏损情理之中,如果你现在正处在这个阶段,面临持续亏损,本金缩水,那么可以和瑜铖聊一聊,我将对你以往的交易行为做出分析,协助你找到正确的方法,尽快扭亏为盈。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