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优金依:10.19美联储主席人选将宣布国际黄金短线依旧偏空

激进1282附近空,损1286,目标1275;
优金依2017/10/19 09:41: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王漫晓

吃不穷,穿不穷,不会理财就受穷,我王漫晓就在这里,已经等了你太久,还不来找我么。

白宫发言人于周三宣称,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将于未来数日宣布。从周二美元大涨不难看出,不同美联储主席人选背后所代表的货币政策立场,将对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产生不同的预期,从而影响美元的走势。

从4小时图来看,短线受支撑于波段1260到1305波段的61.8%位置支撑反弹,反弹力度偏弱,指标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反弹,上方重点关注波段1260到1306波段50%一线的压制,短线依然偏空运行.

交易策略:

1、回落见1278多,损1273,目标1285;

2、激进1282附近空,损1286,目标1275;

3、以上建议不具备实时性,更多行情走势百度王漫晓;

对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