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木火通明:金银弱势,原油蓄势冲击53

朝鲜继续试射导弹及西班牙独立事件导致避险爆发助力黄金白银三连阳。
木火通明2017/10/19 12:3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朝鲜继续试射导弹及西班牙独立事件导致避险爆发助力黄金白银三连阳,原油反弹受阻50或将维持弱势。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判断,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一、昨日回顾

1、黄金白银昨天继续受最近的朝鲜准备试设导弹到美国西海岸导致美韩准备联合军演强势回应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闹独立国际避险事件的影响继续小幅冲高,黄金目前受阻在1290关口,白银是冲破了17扣关17.1,同时晚上美国9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数据利多金银也助力了金银多头。

2、原油昨天沙特和OPEC共同出面为油价助威。先是沙特石油部发言人称接下来不仅要限制产量也要限制出口量,稍后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有明显证据表明油市正在重新平衡,首次影响原油止跌回升小幅收阳,但是目前整体受阻50关口,若再盘整不破恐要继续下行,更多具体操作欢迎加盟咨询。

二、今日简析

1、今天黄金白银要继续关注朝鲜动态及西班牙独立事件发展,这两个避险事件如果进一步发展会影响黄金白银走势,今天经济数据清淡影响一般,晚间22:00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利发表演说需要关注下,有可能偏鹰派提高缩表利空金银,今天黄金白银整体看冲高回落震荡旱情,具体操作布局跟进策略。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91附近小空止损94目标87-67

白银17.1附近小空止损17.3目标16.9-16.5

2、原油昨天到现在的止跌反弹没有收复50关口,所谓盘久必跌,如果长次震荡后续有可能继续转空头趋势,虽然昨天的沙特和欧佩克组织出面拉升原油,但是目前油价破位50后已经是空头占优势低位,如果不能快速收回整体会进一步下行,因此今天整体布局继续试高空为主。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49.85附近小空止损50.15目标49.4-48.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