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德浩点金:10.19美联储下任主席即将揭开面纱,黄金如何做?

德浩点金:10.19美联储下任主席即将揭开面纱,黄金如何做?
德浩点金2017/10/19 12:31: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周四(10月19日)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美联储下任主席人员即将揭开面纱,市场各种猜测料将对美元短期走势构成较大扰动,且方向性并不确定。

本周美联储官员各自发表态度

从下周开始美联储官员进入噤声期,也就是说本周美联储官员会争相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白银的走势,行情在美联储官员进入发表言论期,无疑会有较大的波动,同时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看法有分歧,黄金白银走势望难以形成统一的方向,也就说金银的操作由于美联储多个官员讲话而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波动性可能会增大。

 

基本面利空黄金价格上行动能不足

近期美联储阵阵鹰风,一直释放鹰派信号,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导致美元走强,是本轮黄金价格下跌的重要推手之一。除此之外,欧洲方面,脱欧谈判面临破裂导致欧元,英镑资产吸引力下降,资金重回美元。最后,由于避险因素的消退,导致黄金上升动能不足。

两天的指导做单记录供君参考: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自本周一收大阴线,高位形成乌云盖顶的形态,行情一直大幅下跌,从本次1260上涨到过的高点1305一线,3天时间跌倒了到了1276一线,跌去了29个点,日线周一大阴,周二继续大阴,昨日截止现在依旧是大阴线。黄金从目前来看下跌趋势强盛,1276是黄金的结构性点位,不破将会反弹上涨,跌破了结构改变,黄金望进入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黄金目前处于空头的趋势中,下跌的力度较大,自高点1305以来黄金的下跌4小时几乎没有什么反弹,本次黄金跌到了结构点位1276附近。今日重点关注1276的破位,个人从基本面和技术面更看好空头。

黄金操作建议:

1、1280-82空单,止损1284,目标1276(破位1276看到1267)

2、下方不破1276,短线多单,止损1272,目标1280-82

作者:德浩点金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