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昕桐财经:多重利空金价下行,站稳1288.5才反转

殷昕桐:10.19多重利空金价再下行,站稳1288.5才能反转
昕桐财经2017/10/19 20:31: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殷昕桐:10.19多重利空金价再下行,站稳1288.5才能反转

“胜固欣然,败也从容。”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市场,一定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为你保驾护航,我是殷昕桐,因为从容所以稳定,因为稳定才是极致。做投资不仅是体力活,加上脑力活,更重要还需要你的定力,和稳定的心态,成功不是一时兴风作浪,而是需要锲而不舍的努力与坚持,短线的盈亏代表不了什么,以能够长久稳定获利为衡量标准,才是明智的,投资市场本就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而前期1204涨到1357,也是经历了两个月的时间,而我们坚定一路做多的思路,中短线1208多,1217多,1229多,经历两个月的坚持,最后也成功止盈离场,波段成功获利,短线有赚有亏,但是整体仍然是大幅获利,这就是坚持,坚定,以及良好的心态,最终获利满满的离场!

行情回顾:本周的行情,不必多说,从1306一路下跌至1278!26点的跌势,想必你又没抓住吧?是在1285--1300区间一路补多,还是在1278附近处处补空?昕桐相信,无论是这两种的哪一种,你都处于深套状态了!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殷昕桐送你2个字“持有”,如果不怎么理解,那么我就给你四个字“继续持有”!1285--1300区间的多单,无论是这区间的哪一点,以目前的点位来看,属于深套了!除了持有,你还有更好的办法吗?割肉?舍得吗?假若你的心态够好,那么昕桐建议仓位小的投资朋友待黄金回调至1285附近减仓多单,逐步补空!仓位较重的,暂时先持有!

【黄金后市怎么操作】

操作上殷昕桐建议关注1289压力位置,建议操作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短线还是顺势去做空为好,下方支撑则看1278低点能否守住,激进可以轻仓尝试守1278去做多,而如果1278被突破,那么下一个比较关键的支撑位置是在1270附近,给到这个位置可以做多。

昕桐寄语: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只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也仅仅只是局外人,能力再强,你不执行,只能祝福别人成功。行情再好,你不入场,也只是一场虚幻一场梦。我国强大,法国登报,此次会议,全民沸腾,尊重来自于自己的强大,异国他乡曾经的不待见,到此时热诚相待的笑脸,这是国之强盛的体现,未来必将更加强大、昌盛。偶尔我也看一下其他分析师朋友的约稿文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从技术分析,投资技巧,K线指标等,慢慢转换为琳琅满目的盈利截图,喊.单对话;有意思吗?每每客户找到我,跟我讲之前的“老师”说带着怎么赚,赚多少,后来发现入场和想象不同,自己做得很累,亏损还严重,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听到这些真的很心痛,每次资金缩水,单子套的不能再套了,你问我怎么解,这已经不是考验我的技术了,这考验的是智商,我有心帮你,你不主动,机会从何而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是殷昕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