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止盈神话:美元未硬黄金提前弱,1288下方谈何反转?

在周期上,日线跌破布林中轨,下跌走势比较明显,今天反弹在日线均线压制1289之下中期趋势不变
止盈神话2017/10/19 12:31: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日内分析

基本面,本周基本面释放出的都是恐慌情绪,英国脱欧谈判陷入僵局,西班牙分裂危机;10月22日日本的大选;澳联储的货币方向;美联储的加息预期;等等,基本面杂而多,多而乱。

其中最大受益者还是美股,美股在特朗普上台之后,结结实实的走了一轮大牛市,索罗斯到现在还套了17/8个亿在里面,豪华总统套房,纹丝不动;但毕竟他是长线看空美股,是死是活,拭目以待吧。

美元指数目前保持了强势回抽,就好比前期所说,美元指数第四季度的反抽基本是铁板钉钉的概率事件,美元走强一点也不足为奇。而难点在于逃出下水道,一飞冲天,谁会接过美元的的棒子,成为下一个沦陷区。

————黄金分析

在周期上,日线跌破布林中轨,下跌走势比较明显,今天反弹在日线均线压制1289之下中期趋势不变,小周期H4单边均线压制厉害,亚欧盘关注1286的压制,如果破位黄金看1280-1289震荡,如果不破黄金在1286之下再次做空,寻找下跌利润空间,所以亚欧盘技术面上1285是关键点位,也就是说,1286点黄金空头极弱势的保证,1289是黄金暂时空头趋势的保证,细心分析,大胆求证看这一波行情。

亚欧盘策略:黄金1282空,损1286,目标1270-5一线。

————原油分析

昨天行情波动太小,基本上也没有利润空间,那么我们不变应万变,今天继续未完成的操作。基本面,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274.7,预期:-424.2,公布:-573.1,数据利多原油!本来是基本面配合技术面震荡偏多形态,我们直接看涨新高至53一线,也是通道线上轨阻力位置,但数据还是让大家失望了,行情回归技术面继续看涨。操作上,笔者只建议多单,也至认准一个方向,空仓的今天仍然建议做多,暂时没有其它的观点。

亚欧盘策略:关注52.20入场,损51.7,目标52.80-90一线。

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关注,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如有不同意见请在下方评论,我将逐一进行回复。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